不尊重!茵聲「坐籃球曬腿」慘遭砲轟 親上火線:原來有這樣的邏輯!


不尊重!茵聲「坐籃球曬腿」慘遭砲轟 親上火線:原來有這樣的邏輯!

圖片來源/鄭茵聲 IG

YouTube頻道「這群人」靠著拍攝搞笑短片突破300萬訂閱大關,旗下成員也紛紛開始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,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。「茵聲」也是這群人的一員,個性活潑開朗的她近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系列坐在籃球上的長腿美照,不料卻引來網友抨擊,說她坐在籃球上相當「不尊重」,對此茵聲也親自在留言處回應了。

看更多:茵聲驚喜公開「劉書宏愛的結晶」 男方直呼:她讓我很有安全感!

圖片來源/鄭茵聲 IG

日前茵聲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布了一系列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茵聲坐在籃球上,辣秀逆天長腿十分漂亮,引許多網友稱讚茵聲很美。不過這張照片同時也招來部分網友抨擊,有網友在留言中表示:「坐籃球會變形」之外,更有人狠批:「籃球不能坐、不能踢,有打過球的都知道,就基本的尊重籃球。」

圖片來源/鄭茵聲 IG

對此茵聲也在底下留言回覆,她表示自己打籃球只是放鬆而已,她也不是很懂籃球。至於不尊重籃球一說,她回應:「如何尊重是人想出來的,不應該要有那麼多壓力。」茵聲最後說自己不喜歡運動,所以玩的時候就放輕鬆的認真玩,而她也尊重該位網友的想法:「可能很熱愛籃球及很尊重,所以我也是尊重你的看法的,也讓我知道原來有這樣的邏輯存在。」茵聲耐心的回覆得到不少粉絲按讚支持。

圖片來源/鄭茵聲 IG

近日茵聲工作滿檔,不過也不時地男友「劉書宏」放閃,日前兩人更翻唱了張棟樑的《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》,歌詞版MV已於8月11日在YouTube上線,整體以溫暖的黃色為主調,給觀眾充滿幸福的感覺,他們穩定的感情也羨煞了不少網友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