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復合!「阿乃」力挺孫安佐「甜貼合照黏一起」:你很棒!


傳復合!「阿乃」力挺孫安佐「甜貼合照黏一起」:你很棒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孫安佐.jpg
孫安佐

網紅「孫安佐」是藝人狄鶯、孫鵬的兒子,目前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,擁有高人氣以外,同時也出演電影《粽邪2》,獲得不少關注,日前舉行電影試片,驚見前女友「阿乃」到場支持,令許多網友瘋猜複合,直呼恭喜!

看更多:胸悶送醫檢查!培根遭孫安佐灌一拳「秒變臉」 網驚:很危險!

圖片來源/@sun_edward_64

孫安佐過去深陷與米砂的墮胎風波,當時鬧得沸沸揚揚,孫安佐更因此和當時的女友「阿乃」分手,不過孫安佐十分珍惜這段感情,放話要將對方追回來!而兩人近期也常在社群平台有互動,孫安佐開飲料店時,阿乃也常幫忙宣傳,兩人關係保持友好。

圖片來源/@28envy

日前阿乃在IG上,貼出與孫安佐的合照,只見兩人在《粽邪2》看板前合影,親密地靠在一起,為孫安佐的新電影大力宣傳,阿乃不但大推好看,同時更標記孫安佐直呼「你很棒」!

阿乃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許多粉絲瘋猜「複合」,紛紛留言表示,「恭喜老爺賀喜夫人」、「複合!」、「恭喜複合」、「復合啦」、「有夫妻臉~」、「夫妻臉沒錯!都好可愛」。

圖片來源/@28envy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