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當兵睡覺遭「伸手環抱」!回頭猛一看「旁邊都空床」 網嚇傻:我也遇過!


網紅當兵睡覺遭「伸手環抱」!回頭猛一看「旁邊都空床」 網嚇傻:我也遇過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民.jpg
阿民

圖片來源/YouTube

農曆七月到了,許多YouTube頻道紛紛推出跟鬼月有關的主題!像是最近YouTube頻道「安安邊緣子」就發了一部「鬼故事大賞」的影片,內容是頻道成員們各自分享自己親身經歷過的鬼故事,其中有當兵時遇鬼的事件,還有化學老師在高中時碰上的鬼事,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,「超毛!」、「嚇到漏尿!」

看更多:「安安邊緣子」三姝性感舞蹈「女人味噴發」! S腰身翹臀挑戰火辣尺度…網羞喊:臉紅心跳

圖片來源/阿民 IG

圖片來源/硯硯 IG

由「阿憲」、「阿民」、「硯硯」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安安邊緣子」,以開箱、實測等多元的影片內容吸引大批粉絲,截至目前已有25萬訂閱人數。而「安安邊緣子」最近也發了一部新片,影片中召集了多位成員來跟大家分享自己親身經歷的鬼故事,其中有一位團隊成員分享自己在當兵時遭遇的靈異事件,「某天他的同袍跟他說,晚上會聽到樓上有軍隊踢正步的腳步聲,當下他不以為意,直到當天睡午覺時,他隔壁床的同梯因為要站哨,所以人並不在床位上,當時他背對著同梯的床位側睡,不料睡到一半他突然驚醒,看見有一雙手從腰間環抱過來,結果他下意識回過頭查看,驚覺後面床位根本沒人!」

圖片來源/YouTube

此外,阿民也分享了高中化學老師說過的鬼故事,當時化學老師還是高中生,她的室友因為情傷在宿舍「上吊」輕生,但因為當時是暑假,屍體就這樣被放在宿舍裡面長達3個月,直到化學老師回到宿舍才發現室友自殺這件事,後來宿舍也被封閉,一直到某天老師想回宿舍拿東西,她發現門都打不開,便攀上門框往內看,突然發現那個已經過世的室友剛好與她四目相交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在影片推出之後,許多網友看完都嚇到不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大家的經歷也太可怕了吧!」、「每個故事都好猛~」、「真的有毛!」、「晚上會睡不著了啦!」...等,更有網友在留言區分享自己當兵遇到的鬼故事,引起了相當熱烈的討論,在這農曆七月中可以說是相當應景呢!

▲影片來源非本站,如遭移除請見諒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