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語成真?D希宇宙突被BAN「桃園娜美」福利滿出來 網:基隆東效果王!


一語成真?D希宇宙突被BAN「桃園娜美」福利滿出來 網:基隆東效果王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桃園娜美.jpg
桃園娜美

圖片來源/D希宇宙 FB

近年來直播文化興盛,Twitch直播平台上匯集了各具特色的實況主,在平台上分享遊戲實況,隨著開直播的人越來越多,業界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,網路團體「D希宇宙」17日邀請了知名實況主「桃園娜美」、「基隆東」前來玩遊戲,不料今日下午遭到Twitch官方的封鎖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!

看更多:首次被BAN!實況兇妹多人運動「解放雪乳」 網:這大得漂亮!

圖片來源/桃園娜美 IG

圖片來源/基隆東 FB

近日,有著圖奇超新星之稱的「桃園娜美」,由她引起的圖奇奶台大亂鬥持續延燒中,而她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,因此網路團體「D希宇宙」邀請了知名實況主「娜美」與「基隆東」來到節目中,由於基隆東長年在網路節目中闖蕩,因此他非常理解觀眾想看的重點,而娜美穿著緊身低胸爆乳運動服大露事業線,兩人在鏡頭前練習起立蹲下,娜美對於表現身體曲線顯得不太熟練,頻頻重新站起蹲下,讓實況主「虧皮」直呼:「太危險了吧!」。

圖片來源/D希宇宙 Twitch

圖片來源/D希宇宙 Twitch

圖片來源/基隆東 FB

實況結束後,D希宇宙的粉絲專頁也放上今天的合照,並感謝娜美與基隆東的完美搭配,讓現場的效果直接滿到失控,也大讚娜美本人豪爽地放送福利,許多粉絲都紛紛來留言表示,「基隆東效果真的很好 希望常請他來 這集真的是最好笑的一集!」,但不料D希宇宙今天下午就收到了Twitch官方的BAN台懲處,目前原因尚未得知,但真的就被現場的虧皮給神預測到這結果!

圖片來源/D希宇宙 FB

圖片來源/  StreamerBans

實際上,實況主「桃園娜美」、「基隆東」都對Twitch的社群法規已有一定程度理解,也在節目中盡量不做出過於有性暗示的動作,但沒想到依舊受到了官方的注意,這次圖奇官方的封鎖動作過於快速,讓許多粉絲都還沒能夠欣賞節目的歡樂氣氛,在各大平台中直呼:「太可惜了啦,效果擔當的基隆東配上乳量擔當的娜美,效果一定很好笑!」。

圖片來源/D希宇宙 FB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