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就搭車?Baby66爆料「鳥人NL轉大人」過程全曝光:補腎變完成體!


17歲就搭車?Baby66爆料「鳥人NL轉大人」過程全曝光:補腎變完成體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雲寶寶.jpg
小雲寶寶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Baby66.jpg
baby66

圖片來源/baby66、鳥人(NL)  FB、小雲寶寶 IG

實況主「鳥人(NL)」,又被稱為熊班長,過去曾是閃電狼戰隊的AD選手,現為電狼娛樂Twitch實況主,平日靠著強勁實力與幽默的實況風格,在網路上圈粉無數,至今累積近20萬粉絲,近日被實況主「Baby66」在實況中爆料未成年時曾與女實況主之間的故事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!

看更多:JKF女郎「中路大開」!夜店狂歡「波濤胸湧」炸裂上衣:衣不驚人死不休!

圖片來源/鳥人(NL)  FB

圖片來源/鳥人(NL)  FB

日前,Baby66在Twitch開台與粉絲聊天,爆料知名實況主「鳥人(NL)」在還沒成為《英雄聯盟》S3 台港澳最強AD前的感情故事,影片中Baby66提及兩人在S2時期就認識了,那時他才17歲略顯幼齒,聊天室的粉絲紛紛直呼:「抓到了!與未成年人犯罪!」,讓Baby66著急解釋,那時的NL太幼齒了她不敢碰,更加碼爆料是知名實況主「小雲寶寶」吃走的,等到她再與NL見面時,他就已經「轉大人」了!

圖片來源/Baby66  FB

圖片來源/小雲寶寶  FB

Baby66實況結束後,立刻有人將實況精華分享至各大平台上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「班長好色喔!」、「原來沒做過 熊班長= =」、「夜夜笙歌 難怪後來說腎虧就退役了」、「誰在講場上啊,我們班長放學後才發揮實力!」、「所以沒吃到66?」、「小雲一個跨國犯罪」、「S2的時候小雲好像也未成年!」。

圖片來源/Baby66 Twitch

事實上,實況主「鳥人(NL)」時常被許多網友拿「少一顆腎」來開玩笑,但實際上,他也是兩顆腎,只是其中一顆沒作用了而已,近日他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大開自己玩笑,影片以「這顆我等了一輩子,誰再說我少一顆腎試試看!」為題,只見他在影片中以大逆風局開始,一路展現自己的精湛實力,與隊伍中的英雄忍者「慎」完美搭配,最終贏下這局近乎不可能獲勝的遊戲,讓粉絲直呼:「上路補了個腎,變完全體了,難怪屌虐!」。

圖片來源/NL YouTube

圖片來源/NL YouTube

圖片來源/NL YouTube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