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月老顯靈!小甜甜「空窗6年」終於吃鮮肉 自爆:有閃婚的衝動!


拜月老顯靈!小甜甜「空窗6年」終於吃鮮肉 自爆:有閃婚的衝動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甜甜.jpg
小甜甜

圖片來源/小甜甜臉書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以諧星的身份在演藝圈中闖盪多年,在螢光幕前不在乎形象崩壞的她,總是可以帶給觀眾們歡樂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!而她的感情世界也經常受到許多關注,像是她距離上一段戀情也隔了六年之久,直到今年5月底好不容易終於傳出新戀情,跟另一半被拍到騎車相載,她甜摟著男友的腰,甚至還當街熱吻,兩人看起來感情非常好,而小甜甜最近也在節目上大方談起戀情,引起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小甜甜尬斯文男友超恩愛!謝忻自爆「有8位追求者」 戀愛前檢查身分證:別栽太快!

圖片來源/小甜甜臉書

圖片來源/小甜甜臉書

小甜甜最近在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中透露,自己跟男友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,而且男友對她是一見鍾情,在見面後過了一個禮拜,就直接上門對小甜甜上演深情告白的戲碼,甚至拿出準備好的A4大小合照,希望小甜甜答應交往並在照片上簽名!後來兩人各自簽上名字,還當成「春聯」貼在大門上宣示他們愛的證明,雖然小甜甜嘴上笑說很傻眼,但依然感受得到她相當沉浸在這幸福泡泡當中!而甜甜也有提到男方對演藝圈的事不大關注,所以他其實一開始對小甜甜這個人也不了解,讓她覺得「他就是單純喜歡我這個人」,便放心的跟對方交往。

圖片來源/小甜甜臉書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而主持人何篤霖聽完甜甜跟男友相遇的故事後,也好奇的問甜甜會不會想踏入婚姻,而她則認為,自己雖然是公眾人物,但她也願意跟著對方從事一般工作,願意同甘共苦、面對未來,雖然有想要閃婚的衝動,但小她5歲的男友正值打拼事業的年紀,目前還是想先努力賺錢,對方也有向小甜甜表示「兩年後再來談論結婚一事」,讓甜甜感到很焦慮,有點擔心兩人未來會不會還是沒結果,或是她變成了高齡產婦,最後無法完成擁有家庭這個夢想...。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此外,小甜甜在節目中也提到自己有拜月老求姻緣的習慣,從台灣拜到國外,但她的感情始終沒有起色,不過讓她最意外的是,有一個同學去拜了日月潭的月老廟後,竟有了好結果!她也特別提到,「我同學外表其實也不是什麼好看的女生,身材也很普通」,但拜完月老後,有一次她被打錯電話,掛掉之後對方竟回撥說,「你的聲音很好聽!」,就在這樣的因緣際會下,他們兩人進而交往,前陣子甚至步入婚姻,讓小甜甜下定決心去日月潭朝聖,但後來得到了三次陰筊的結果,只好無奈的回家,不過之後她依然遇見了愛她的人。

圖片來源/小甜甜臉書

圖片來源/小甜甜臉書

圖片來源/小甜甜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