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任都是女神!金剛緊貼「最強小三」緋聞傳不斷 情史花名冊曝光!


每一任都是女神!金剛緊貼「最強小三」緋聞傳不斷 情史花名冊曝光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嫻.jpg
小嫻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梁云菲.jpg
梁云菲

圖片來源:小嫻臉書金剛臉書梁云菲臉書

藝人金剛18日大方認愛小嫻,而小嫻也坦承自己「單身3年,想要勇敢一點」,公開兩人正在交往的消息,引起了相當高的關注與討論!而金剛去年才跟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交往,不料後來因為女方沒有打算要走入婚姻,兩人最終仍走到分手這一步!而金剛這次爆出跟小嫻交往之後,過往豐富的情史也再度被挖出,引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梁云菲上下狂抖片曝光!戰袍尬網襪「一條線卡股溝」 鄉民驚:金剛哪受得了!

圖片來源:梁云菲臉書

圖片來源:梁云菲臉書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金剛出道多年,後來逐漸將事業中心轉往香港發展,在香港打拼10年的他,賺了不少錢,直到去年才決定回來台灣工作!而金剛的外貌雖然並不是大帥哥、天菜等級的模樣,但他在香港憑著幽默風趣的個性、高超把妹手段以及一口說了不標準的廣東話,讓他緋聞傳過好幾段。

圖片來源:梁云菲臉書

圖片來源:金剛臉書

像是報導中提到,在2013年時,金剛跟有著「最強小三」封號的Mandy Lieu等藝人,一起到日本替香港的節目《超級無敵獎門人》出外景,當時金剛整天都黏在Mandy身邊,還會主動幫忙拿行李,但Mandy對金剛完全沒有意思,後來她爆出跟娛樂大亨周焯華的戀情,甚至替對方生了3子女,在分手之後,還拿到了12億的分手費,當時可以說是造成相當大的轟動!

圖片來源:金剛臉書

圖片來源:金剛臉書

此外,金剛也曾跟港姊張嘉兒、「神獸天使」蔡慧欣傳出緋聞,可以發現凡是出現在金剛身邊的女伴,每一個幾乎都是外貌姣好,只是在金剛承認跟梁云菲的感情之前,他也只有公開過一段舊愛陳蕊蕊的戀情而已,當時他跟陳蕊蕊交往了3年,直到2016年才分手,其他的都只有傳過緋聞!如今他跟小嫻一起大方認愛,兩人在墾丁重新展開新的生活,身邊不少朋友、粉絲都紛紛祝福兩人,希望他們可以真心幸福。

圖片來源:小嫻臉書

圖片來源:小嫻臉書

圖片來源:Mandy Lieu 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