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髮上癮!林依晨曬照驚見「眉上3公分」 網嚇:變髮整個超回春!


剪髮上癮!林依晨曬照驚見「眉上3公分」 網嚇:變髮整個超回春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依晨.jpg
林依晨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鄭元暢.jpg
鄭元暢

圖片來源/林依晨 IG微博

藝人林依晨在2002年演出電視劇《十八歲的約定》出道,憑著氣質出眾的美貌,讓她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出道多年來,始終擁有良好形象的她,更被封為「0負評女神」,也在2008年以《惡作劇之吻2》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實力備受肯定,參與過的作品每每都能擁有好成績!而她最近除了忙著宣傳電影《打噴嚏》之外,也和多年前合作拍攝《我的祕密花園》的演員們相聚,並剪了眉上短瀏海,勾起粉絲們許多回憶,引起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:林依晨發文出搥?網友傻眼「反了吧」釣出本人回應:幽默感很重要~

圖片來源/林依晨 IG

圖片來源/林依晨 IG

林依晨最近在微博感性寫下,「現在這樣的世局,還能跟將近20年交情的朋友們共進午餐,真是莫大的幸福啊!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和17年前合作《我的祕密花園》的演員們大團聚,雖然男主角張天霖缺席,但大家依然沒有忘記他,還很逗趣的用手機找出他的照片,假裝他也在場跟大家一起拍下大合照,不少粉絲看到合照之後都暴動說,「回憶都湧現了!」、「我的青春啊!」。

圖片來源/林依晨 IG

圖片來源/林依晨微博

此外,跟林依晨主演《惡作劇之吻》的鄭元暢近期也轉戰當Youtuber,開設了「不專業廚房」頻道,在最新一集節目中也邀請到林依晨來下廚,依照慣例他依然跟來賓一起「邊做邊喝」~沒想到,鄭元暢在開酒時竟把軟木塞弄斷了,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打開,讓他忍不住笑說,「開播以來最荒唐的開場,遇到你,都會失控!」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後來兩人開始製作甜點,林依晨也特別提到她的衣服很會掉亮片,而鄭元暢馬上開玩笑回說,「那就當作是一種裝飾~」,在整個過程中兩人一如既往地嘻笑打鬧,晨神還調皮地把麵粉撒向鄭元暢,兩人互動相當可愛!而鄭元暢也貼心的幫晨神穿上圍裙,兩人一來一往,讓觀眾們看到他們逗趣的一面,感受到他們真摯的好感情。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在隔了幾天後,林依晨又發了自己的日常照片,讓大家看到她剪了一個可愛俏皮的眉上瀏海,還笑口大開的跟狗狗合照,連鄭元暢看完都直呼,「古錐!」其他網友們看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剪短髮好像有點魏如萱的Fu~」、「哪來的少女」、「這瀏海讓你回春了!」、「天啊!根本就是高中生吧!」,完全看不出她即將邁入38歲,粉絲們都讚嘆不已。

圖片來源/林依晨 IG

圖片來源/林依晨微博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