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砸千萬買房「戶頭全梭」!香蕉自爆「做了3年功課」:小時候窮怕了!


32歲砸千萬買房「戶頭全梭」!香蕉自爆「做了3年功課」:小時候窮怕了!

圖片來源/香蕉IG香蕉YT

藝人香蕉(王俊傑)當初憑著beatbox惡搞詐騙集團的影片,讓他一夕之間在網路上竄紅,後來因好友山豬牽線參與了《瘋神無雙》的錄製,在螢幕前他也拋開形象,帶給觀眾許多歡樂,受到大家的喜愛,而他也在演藝圈努力打拼,漸漸闖出自己的一片天,如今也是《寶島神很大》的主持人!而香蕉也在去年11月砸下56萬做了正顎手術,讓不少網友驚呼不已,沒想到他最近又做出重大決定,繼年初買車後,又宣布砸大錢買房,再次引起一番討論!

看更多:砸56萬跟戽斗說掰掰!香蕉花6小時動「正顎手術」 術後自曝:舌頭沒位置放了!

圖片來源/香蕉 IG

圖片來源/香蕉 IG

香蕉經常在Youtube頻道跟大家分享他的日常,像是他最近就非常雀躍的宣佈自己買房的喜訊,「我是很省的人哦!買房子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~」,但他自從出社會之後,因為小時候「窮怕了」,為了要讓家人過上好日子,一心努力賺錢,從來沒想過自己有天也能買房!而姐姐為了要買房,也做了將近三年的功課,後來是在姐姐的介紹之下,跟這位屋主一見如故,還談到了一個「甜甜價」,讓他在看房子時,看沒超過三間,就決定要買下,事後他也笑稱,我的戶頭全部都去了,在媽媽那裡的錢也全部都去了,是買給自己「美好的壓力」。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此外,香蕉在影片中也提到,房子買在自己的家鄉「淡水」,但在淡水最大的問題是交通,如果是在上下班的尖峰時段,台北到淡水的車程可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,但對於他的工作來說,剛好可以克服這個問題,只要盡量避開尖峰時段,車程就可以縮短至25分鐘!他也解釋,買房後經濟壓力雖然變大了,但之後每個月的支出,有一大半的錢都算是在存錢,其實是比租屋划算的,不過首先要先存到頭期款!最後,香蕉也表示,拍片除了想跟大家分享生活,也是想記錄人生,「幾年後的自己看到影片,也會覺得,哇~不錯哦!竟然有這種衝勁及毅力」。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不少網友在看到影片之後,都紛紛留言大讚說,「香蕉這麼認真,又努力照顧媽媽,媽媽和天上的爸爸都以你為榮!」、「之前香蕉有主持工研院的活動,那時候就覺得他很努力,正顎之後覺得香蕉又更上一層樓了!」、「對自己生活有規劃,做人也很有親和力,是個上進的年輕人」、「香蕉這樣的人,不管到哪都很受歡迎!」,可以感受得到,網友們對於香蕉在演藝圈的表現,備受肯定。

圖片來源/香蕉 IG

圖片來源/香蕉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