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傅菁傳不合?楊超越「認了曾動手」 宣告不再和對方合作


與傅菁傳不合?楊超越「認了曾動手」 宣告不再和對方合作

圖片來源:翻攝自楊超越微博

WeTV奇幻古裝劇《且聽鳳鳴》由楊超越、徐開聘、傅菁主演,劇集上線8天就破2億點擊,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前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與傅菁參與演出。該團6月才正式解散,2人再度於螢光幕前同框,卻因在劇裡愛上同個男人而成為情敵,讓廣大劇迷不禁比較起她們的演技和人氣,甚至一度傳出傅菁認為楊超越的高知名度總是掩蓋配角光芒,宣告不再和對方合作,楊超越也在花絮中火上加油:「我倆沒吵過架,就動過手!」

看更多:影/哭到「臉腫超崩壞」!楊超越「跟老闆吵架第一名」:終於不用跳舞了

圖片提供:WeTV

但其實2人私下感情好得很,楊超越才能大方以角色身份對著鏡頭開玩笑,武打戲拍到一半,還拉著對方的手跳起舞來,彷彿再現她們過去在舞台上共同奮鬥的模樣。傅菁用欣賞的眼光看著楊超越說:「妳真是令我印象深刻。」甚至邀約:「我們可以多多相處!」網友笑言:「原來這部劇全員都可CP(配對)。」意外搞出女女CP。

圖片提供:WeTV

該劇男女主角情感也有大幅度進展,先是楊超越坐床邊差點吻上徐開聘,兩人在酒酣耳熱後再度上演「床戲」,此次更升級成「抱著睡過夜」。原來徐開聘喝醉後不小心緊抱著正在身邊照顧自己的楊超越,甚至苦苦哀求:「不要離開我,不要走!」而楊超越不捨的趴在對方胸膛回應:「我知道了,我不會離開你的。」還為了徐開聘的生日做蛋糕、畫漫畫,更在深夜深情撫臉、睡在男方的懷裡,一早起來又貼心為對方按摩解酒,讓粉絲內心紛紛冒出粉紅小花。

圖片提供:WeTV

曾自嘲「什麼都做不好」的楊超越,此次在劇中古靈精怪的演出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,獲得不少好評,楊超越演技更登微博熱搜,其實楊超越在訪問中透露近日疲憊狀況,被問到是否會焦慮,她坦言剛從限定偶像團體離開,和新團隊磨合「有點太累了」,「因為剛(從團體)畢業,回來和團隊磨合,以及接著一些通告相對較滿。」讓她想找個地方和家人一起度假。該劇每週一二三晚間八點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獨家首播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