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高雲翔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高雲翔 事件總整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羅志祥.jpg
羅志祥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高云翔 .jpg
高雲翔

高雲翔為中國大陸男演員,畢業自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,在2014年飾演古裝劇《宮鎖連城》中的「江逸塵」一角而受到矚目,隔年在《羋月傳》中飾演義渠王「翟驪」一角獲得第19屆華鼎獎古裝劇最佳男演員。2011年他與大陸女演員董璇結婚,育有一女。

2018年3月,高雲翔在澳洲拍攝電影《阿那亞戀情》時在殺青酒宴上爆出性侵醜聞,與製作人王晶分別以7項及11項指控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華裔女子,隔年高雲翔與董璇宣布離婚。今年3月高雲翔與王晶均獲判無罪,檢察官判定所有罪名不成立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高雲翔」最想了解的3件事

 

TOP1 老婆前腳才剛走!高雲翔澳洲拍片爆「性侵醜聞」 與製作人王晶獲判無罪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高雲翔性侵、高雲翔王晶、高雲翔無罪、高雲翔張曦、高雲翔澳洲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3月

圖片來源/微博

大陸男演員高雲翔在2018年爆出性侵醜聞,審判時間超過2年,終於在今年3月獲判無罪。2018年3月他為了電影《阿那亞戀情》的拍攝飛往澳洲雪梨,該片董璇經紀公司也有投資,所以中間她曾飛往澳洲探班,但沒想到前腳剛走後腳高雲翔就爆出性侵醜聞。董璇曾砸下重金讓高雲翔獲准保釋,還曾在微博發文「我相信他」,但最後仍在2019年宣布離婚。

受害女子指控自己遭到高雲翔與製作人王晶強迫發生性行為,並且在飯店房間的枕頭上的精液也檢驗出有高雲翔的DNA,然而高雲翔律師以「被迫證詞有疑慮」為由反擊,指出該名女子與王晶擁吻許久都沒有反抗,並不像是被迫的,一共列出18項疑點成功逆轉局勢。最後法官以被害人證詞反覆不定為由,判定高雲翔與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,無罪釋放。聽到判決的那一刻高雲翔雙手合十放在胸前,情緒十分激動,但網友都認為就算沒有性侵,但劈腿是不爭的事實,高雲翔的星路也因此跌到谷底。

看更多:王晶哭爆!「高雲翔」性醜聞判決出爐 網全看傻:還有天理?

 

TOP2 《羋月傳》義渠王「撞臉」羅志祥 網笑歪:真的超像!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高雲翔羅志祥、高雲翔羋月傳、高雲翔義渠王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6年5月

圖片來源/羋月傳微博

圖片來源/羅志祥FB

2016年由孫儷、劉濤、高雲翔等人主演的古裝電視劇《羋月傳》開播後引起廣泛迴響,其中高雲翔飾演的「義渠王」翟驪以鐵漢柔情的形象深植人心,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。翟驪一生視羋月為摯愛,但羋月卻為了兒子跟國家,不得已犧牲了義渠王,導致他最後被亂箭死在秦宮。

義渠王雖然身材粗獷魁梧,卻以癡情的形象擄獲了不少觀眾的芳心,但也有不少網友發現留著一頭長髮、落腮鬍的義渠王長得跟同樣留過長髮造型的羅志祥十分相似,都笑虧「羅志祥怎麼跑去演《羋月傳》了」、「真的超像!」

 

TOP3 高雲翔38歲生日沒人理!前妻無任何表示 圈內好友全跑光

  • 熱搜關鍵字:高雲翔微博、高雲翔生日、高雲翔老婆、高雲翔董璇、高雲翔范冰冰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微博

8月15日,高雲翔迎來了35歲生日,然而生日當天卻十分冷清,微博自動發布的生日文「今天是我的生日,來祝福我吧」下面只有上百個留言,演藝圈內更沒有任何明星前來祝賀,氣氛十分冷清,前妻董璇也沒有任何表示。

高雲翔原本前景大好,好不容易開始當上主演,更與范冰冰合拍古裝劇《巴清傳》,結果卻在電視劇開播前爆出性侵醜聞,工作全部停擺,被性侵案糾纏2年終於獲判無罪,但他的聲譽卻也因此一蹶不振,恐怕很難再翻身。

看更多:曾爆性侵被封殺!高雲翔「悲慘近況曝光」 「心酸對話」粉絲哭爆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