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人戴口罩!才剛群聚「開直播」 5天後搞笑團體宣布:4人全確診


沒人戴口罩!才剛群聚「開直播」 5天後搞笑團體宣布:4人全確診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推特

今年全球因新冠肺炎延燒,各行各業都深受其擾,除了許多活動紛紛宣告暫停之外,日本更傳出不少明星染疫,重創演藝圈!日本搞笑團體「軍團山本」,因為時常帶給觀眾許多歡笑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團長山本圭壹、副團長遠藤章造、庄司智春及桑折貴之,都各自擁有一票忠實的粉絲。不過近日,他們在直播中聚會後,居然傳出整團全都感染新冠肺炎,引起熱議!

看更多:想學高橋聖子?「最兇女大生」迷片流出閃退演藝圈! 3年後近況曝光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雖然台灣的疫情稍緩,不過日本的災情仍然居高不下,每天都會傳出許多確診人數。軍團山本8月8日時,在他們的YouTube官方頻道「軍団山本チャンネル」開直播,當時團員四人都現身在鏡頭前,私下感情就很要好的他們,在鏡頭前輕鬆自在的帶起氣氛,不過影片中,也能看出大家完全沒有戴著口罩,如今時隔沒幾天,團員居然紛紛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,也接連宣布確診。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團長山本圭壹首先在13日確診得到新冠肺炎,而團員庄司智春接續在14日確診,隨後遠藤章造及桑折貴之也在15日時,紛紛宣布確診,讓一票網友也紛紛猜測,也許是日前開播時的群聚感染現象,因為當天大家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現場都未戴上口罩,因此這個可能性被不少網友提出,短時間就在網上瘋傳!不過日本保健所也出面表示,暫時還無法確定,希望觀眾不要隨意猜測。目前軍團山本也在YouTube官方頻道簡介中表示:「在祈求表演者恢復身體良好狀態的同時,我們將審查衛生環境,並力爭可以在完善系統的狀態下恢復健康。」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推特

網友也紛紛留言提醒:「飛沫傳染有多嚴重,即使測試結果呈現陰性,依然有可能被感染,因此沒必要絕對不要說話,且把口罩戴好」、「新冠肺炎的感染力極強,希望他們能早日康復」、「藝人這個職業被感染不意外,因為他們必須時常與人接觸,最好是先停止一切的工作」,粉絲也表示非常擔心,希望他們能夠趕快好起來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