瑀熙舌戰酷炫!「螢幕情侶」被拍後首同框 網:致敬逝去的愛?


瑀熙舌戰酷炫!「螢幕情侶」被拍後首同框 網:致敬逝去的愛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瑀熙.jpg
瑀熙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酷炫.jpg
酷炫

圖片來源/瑀熙 IG

網紅「瑀熙」有著甜美外型、開朗活潑個性,過去經常與「酷炫」一起拍片,被視為螢幕情侶,擁有不少粉絲。近日有網友發現兩人互動驟減,瑀熙終於在日前釋出同框影片,不料又引網友狂酸,讓瑀熙大嘆「做人好難」!

看更多:三千萬房曝光!瑀熙公開50坪豪宅「名牌包多到放不下」:有點小!

圖片來源/瑀熙 IG

瑀熙、酷炫兩人過去經常一起拍片,兩人間的曖昧之情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不料自從周刊拍到酷炫與一名辣妹約會後,兩人的互動瞬間降至冰點,令許多粉絲紛紛敲碗,期盼能看到兩人再合作。而日前瑀熙上傳拍好許久的影片,只見影片中瑀熙與酷炫比拚舔冰淇淋的速度,兩人互動充滿粉紅泡泡,一旁的孫生更虧這是「放閃單元」,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討論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瑀熙、酷炫終於同框出現,雖是以前拍好的企劃,但仍引來許多粉絲留言,「終於有酷炫了!雖然是很久以前拍的……不知道你們怎麼了,只希望都能好好的吧」、「真的只要同框就好閃好甜」、「終於有跟酷炫的影片」!不過也有網友留言「謹以此片致敬逝去的愛情?」,這點也讓瑀熙表示,「覺得做人好難!沒上影片被酸跟對方鬧翻,上了影片又可以各種猜測,所以我到底要不要上影片」?

圖片來源/YouTube

雖然瑀熙、酷炫這對螢幕情侶目前鮮少互動,不過雙方都致力於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,瑀熙近期也開設不少新系列,日前還大方公開自己在台北的租屋處,讓粉絲們一探平時鏡頭外的世界!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