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瑶嗆聲「我們相愛與你何干」!徐若瑄直接點名「你真敢」 網驚:抓小三?


鍾瑶嗆聲「我們相愛與你何干」!徐若瑄直接點名「你真敢」 網驚:抓小三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徐若瑄.jpg
徐若瑄

圖片來源:鍾瑶臉書徐若瑄臉書

藝人鍾瑶在2019年拍電影《狂歡時刻》時,跟演員曹晏豪擦出了愛的火花,後來兩人也是非常大方的認愛,完全不在乎他人的眼光,但沒想到最近她又突然在臉書發文寫下,「我們相愛與你何干?」引起了網友們的注意,大家都紛紛留言詢問這則貼文是「什麼意思?」沒想到隔了一天徐若瑄竟發文寫下「你真敢!」並Tag鍾瑶,讓網友們看了都霧煞煞,掀起熱烈的討論!

看更多:徐若瑄碩士論文「研究自己」順利畢業惹議!網酸:學店收自傳不意外

圖片來源:鍾瑶臉書

圖片來源:鍾瑶臉書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鍾瑶的經紀人對於這則貼文內容表示,「是她身邊發生了一些事,讓她有感而發而已!」至於被問到鍾瑶跟徐若瑄兩人在臉書上的互動,經紀人則回說,「鍾瑶目前放假,也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。」不過,徐若瑄有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說,「有些人就是讓你又愛又恨...」,沒有多做什麼說明。讓外界都在猜會不會是兩人有合作新作品,正在炒話題!

圖片來源:鍾瑶臉書

圖片來源:鍾瑶臉書

不少網友在看到兩人的貼文之後,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,「一堆人跳出來喊對不起」、「是正宮與小三對嗆?」、「有小三喔?」、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、「為愛什麼都馬敢!」、「賤人就是敢!從不會替別人著想,自私自利的噁心鬼,終將自食惡果的!」、「會不會誤導有人是小三」,也有網友推測應該是在為電影《怪胎》做宣傳,因為在電影裡鍾瑶是小三,「她是演小三沒錯~」、「另類宣傳吧!」、「謝欣穎跟鍾瑶好難選啊!」。

圖片來源:徐若瑄臉書

圖片來源:徐若瑄臉書

其實,鍾瑶跟曹晏豪兩人的感情從2019年認愛以來,一直都相當穩定,雖然兩人很少放閃,但鍾瑶曾透露過,家人已見過男友,有不錯的評價,「覺得穩定的交往對象都會讓家人、好友認識!」可見,這一次鍾瑶跟徐若瑄在社群上的互動,似乎真的有可能是為了作品宣傳在炒話題,不過詳細情形雙方仍未完整說明。

圖片來源:鍾瑶臉書

圖片來源:徐若瑄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