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1/我是金曲獎主持人!魏如萱公開「神秘單曲」:要試著收斂!


金曲31/我是金曲獎主持人!魏如萱公開「神秘單曲」:要試著收斂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魏如萱.jpg
魏如萱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

第31屆金曲獎雖因疫情延期,但不缺席,將在10月3日舉辦。入圍名單公布後,今(17)天舉辦神秘單曲發布會,其中宣布今年典禮主持人就是「魏如萱」!發布會現場魏如萱、蔡旻佑也聯手帶來神祕單曲,歌詞裡還藏著小驚喜!

看更多:金曲31/新人競爭激烈!高爾宣「歌曲曝心聲」:聽了有共鳴,我會很開心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

今日搶先開跑的第31屆金曲獎神秘單曲MV發布會,宣布頒獎典禮主持人為魏如萱,而紅毯則由「蔡旻佑」、「瑪麗」搭檔主持。發布會現場,魏如萱及蔡旻佑帶來神秘單曲,改編自魏如萱經典歌曲〈你啊你啊〉,其中可以發現歌詞內還有藏頭「我是金曲獎主持人,金曲獎見」,而這部分是由音樂製作人陳鎮川改詞,魏如萱坦言,剛開始完全沒發現藏頭,直到自己唱許多遍後才發覺不對勁,對此感到又驚又喜!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

魏如萱對「主持金曲獎」這個難得的機會表示,「以前都是以入圍者的身分現身金曲獎,上次轉以評審的身分,沒想到這次竟然可以拿下主持人的重責大任」,她也提到對於這個任務最困難的點,就是她平常喜歡開玩笑,所以在典禮上要試著收斂點。至於會不會出演開場節目,魏如萱也表示目前都還在規劃中,「我還是一個歌手,你叫我唱我就唱,隨時隨地都可以唱」!

圖片來源/台灣達人秀攝影

而同樣身為第一次挑戰主持人的蔡旻佑,在得知自己是紅毯主持人時,第一反應是覺得「怎麼可能」!不過在確定過後,積極認真的做功課,他也提到,目前最擔心的是需要辨識出很多音樂人的臉及名字。而他與魏如萱認識多年,默契相當好的他們,一致認為這是一個很新鮮的感覺,也把這次的頒獎典禮視為「音樂人的PARTY」去享受舞台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