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毀滅信分手」後首曝感情狀態!周揚青自爆「沒人敢追」 網勸:三觀正不怕沒人愛


「毀滅信分手」後首曝感情狀態!周揚青自爆「沒人敢追」 網勸:三觀正不怕沒人愛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羅志祥.jpg
羅志祥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揚青.jpg
周揚青

圖片來源/周揚青微博

中國網紅周揚青跟羅志祥從2015年大方認愛後,越愛越高調,兩人的好感情一度羨煞眾人,甚至曾傳出論及婚嫁,不料在今年4月,周揚青竟直接在微博突然宣布兩人早已分手,並且爆料羅志祥跟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常的男女關係,以及各種偷吃劈腿的黑料,讓兩人不歡而散!周揚青最近剛好也接受訪問,首度提到了目前的感情現況,再次引起討論。

看更多:好友合照曝「豬揚戀」復合!周揚青挨轟「藉機炒話題」 羅志祥打臉:絕不姑息!

圖片來源/周揚青微博

圖片來源/周揚青微博

周揚青最近受訪時透露,「近幾個月,還是有認識一些男性朋友,但最後都被我處成哥兒們了!」,她也自嘲在跟羅志祥鬧分手以後,應該沒有人敢再追她,不過她依然用坦然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,也提出自己的想法,跟網友們喊話說,「我覺得女孩子,先不要那麼急著去找你的另一半,先把自己變強大,把自己提升的更優秀,屬於你的Mr.Right總有一天會出現!」,此言一出,馬上掀起網友熱烈回應!

圖片來源/周揚青微博

圖片來源/周揚青微博

不少網友看完她的想法之後,都紛紛留言大讚:「好心疼周揚青,她的三觀真的很正!好喜歡」、「喜歡這種灑脫的性格~女神!」、「當我知道她一個北京人,為了他打了七年繁體字的時候,我就超挺她!」、「三觀正不怕沒人愛」、「周揚青是現在女性的榜樣,說的太到位!跟搞事業的女生們看齊!」、「祝姐姐找到更好的男人,不再為不值得的人有半點難過~」。

圖片來源/周揚青微博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其實,身為事業女強人的周揚青,在跟小豬分手之後,已經全心把重心都擺在自創品牌「Grace Chow」的經營,從她的微博中可以常看到她推薦自己的新品,甚至還會親自擔任模特兒,讓客人們可以感受到她展現專業的一面!從品牌的服裝搭配上,不論是帥氣、可愛、性感的風格,完全都難不倒她,她也在分手之後,人氣越來越旺,品牌的業績也是不斷攀升中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