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占卜/沒中威力彩別氣餒!抽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「如何吸引金錢」


每週占卜/沒中威力彩別氣餒!抽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「如何吸引金錢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Mimi的塔羅私房話.jpg
Mimi的塔羅私房話

撰文作者:Mimi的塔羅私房話

上個月27日威力彩終結47連槓,開出史上最高31.2億元的總獎金,中獎彩券行分別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和南投竹山紫南宮,由於2組中獎人各分得15.6億的高額獎金,也吸引社會大眾的焦點目光,好奇有之、羨慕有之、議論有之,也讓人不禁暗想,這樣的天降財運,有可能會落在我頭上嗎?如果偏財運是一種不可預期的運氣,那麼未來究竟該好好工作、增加正職收入;或者量入為出、存錢至上;或者透過理財投資,增值財富,抑或是多管齊下,同時並進呢?

都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本週8/19適逢獅子月新月,會為大家帶來一股期待和憧憬新氣象的氛圍,也會充滿行動力,接著8/20水星進入處女座、8/23太陽也進入處女座,獅子月的積極行動結合處女月的完善細節,如何讓自己的財富佈局攻守兼備,吸引金錢的青睞和駐足,本週就讓我們有請北歐古老符文,有西方易經之稱的「盧恩符文的力量」 (Power Of The Rune Deck),給予我們神聖的指引,引領我們走上聚集財富的金光大道吧!

現在請靜下心來尋求指引:請問盧恩符文,未來三個月我該如何吸引金錢?

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,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!

-

-

-

選好了嗎?答案揭曉囉!

-

-

-

答案A、 (音:Gebo,該博)

抽到這張牌,代表未來三個月你會擁有和諧的人際關係,並且透過人脈溝通交流來吸引金錢。Gebo代表愛、美好的事物、禮物,這個符文由奧丁神和北歐愛神芙雷雅共同守護,帶來的是人際桃花的好運,想要抓住這股好運來吸引金錢,就要記得維護人脈、幫助朋友、適度社交、經營人緣,與其單打獨鬥,不如找朋友或另一半合夥,才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喔! 

吸引金錢秘訣:好人緣帶來貴人,也創造了新的可能,合作力量大。

答案B、 (Tiwaz/第瓦茲)

抽到這張牌,代表未來三個月你需要堅定信念,為金錢奮鬥,經過一番競爭,終能獲得權力與財富。Tiwaz代表奮戰、勇往直前,此符文代表北歐泰爾戰神,祂所持的火把代表內在信念和熱情,背景則是殘酷的戰場,這代表這段時期賺錢不容易,然而當你內在擁有明確的意圖、不畏困難,專注努力的爭取時,內在的堅韌終將劃破外在的束縛,光明勝利也將手到擒來! 

守護財富秘訣:為自己的信念而戰,宣揚內在洞見,守護你的疆界。

答案C、 (Sowilo/索威羅)

抽到這張牌,代表未來三個月勝利、光明、榮耀將伴隨著你,拿出戰士的勇氣,無畏的往”錢”進就對了!Sowilo代表太陽,充滿著希望與鼓舞,對古北歐人民來說,看到太陽就代表幸福、強烈的成功傾向,當你對金錢也有這麼強烈的渴望時,那麼無論遇到任何挑戰,都能堅定的往陽光普照之地前進,你也能夠展現強大的生命力、卓越的能力,成功、豐盛指日可待!

迎來財運秘訣:強大的信心將帶來和諧與喜悅,勇敢展開英雄之旅。

答案D、(Ehwaz/耶瓦茲)

抽到這張牌,代表未來三個月你會遇到許多改變、不停移動,為了金錢奔波,也會從中得到許多成長!Ehwaz代表駿馬,代表遷移與改變,有機會換工作、換住所,或者頻繁出差、學習、旅行,在這樣的轉換過程中,金錢還不容易快速增加,然而隨著你個人能力、態度、生命力的提升與轉化,你也能找到更好的工作、更適合你的居所,財富也會逐步累積、變得穩定。

提升財富秘訣:接受命運的洗禮,改變帶來不預期的好結局。

答案E、(Pertho/沛索)

抽到這張牌,代表未來三個月你的直覺、靈感非常神準、偏財運也很不錯,不妨留意第六感、夢境的指引,可以在能力範圍內買買彩券或進行投資喔!Pertho代表「神秘」的機會,這是一種無法預期或事前規劃的狀態,宛如牌面上命運三女神編織的命運絲線,你不知道下一刻會抽到「機會」或「命運」,只能保持敞開的心、相信奇蹟,讓自己的直覺引領你走向未知。

編織財運秘訣:當機會出現,不要猶豫的接受改變,好運也隨之而來。

答案F、(Laguz/拉古斯)

抽到這張牌,代表未來三個月你正在醞釀新計畫、新專案、新的可能性,或許是創業、新工作或新作品即將誕生,還沒有那麼快可以看到金錢的蹤跡,但只要方向對了,財富也會隨之而來。Laguz代表水、源頭、醞釀,提醒你聽從直覺的指引,由於水跟女性特質有關,不妨留意女性貴人、鎖定女性客層,讓靈感、創意、直覺幫助你創造金錢,財富的活水將源源不絕。 

孵育金錢秘訣:內在的直覺與洞見將帶來啟發,透過實踐發掘內在寶藏。

 

占卜私房話:盧恩符文本身具有魔法的力量,傳說中是北歐奧丁神倒吊在世界之樹9天9夜獲得的天啟(呼應塔羅牌的「吊人」)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將抽到的盧恩符文寫在紙上隨身攜帶,當需要祝福時即念誦該符文的發音,會為你帶來相對應的力量喔!

撰文作者:Mimi的塔羅私房話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