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穎化身美人魚!小琉球學自潛「克服陰影」 開心告白:大海我愛你


李佳穎化身美人魚!小琉球學自潛「克服陰影」 開心告白:大海我愛你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榮浩.jpg
李榮浩

圖片來源/李佳穎FB

有「最強童顏」之稱的李佳穎平時熱愛運動,每週堅持跑步的她透過運動維持好身材,根本看不出她其實已經37歲了!日前她在IG發文:「即將華麗現身小琉球,收工趕搭最後一班東港船!」難掩興奮之情,過後才公開到小琉球的原因,就是為了學自由潛水!

看更多:橋下體驗「人生第一滑」!李佳穎泳裝剪裁太邪惡 側身驚見「魔鬼曲線」超嗨!

圖片來源/李佳穎IG

圖片來源/李佳穎FB

14日李佳穎曬出身穿潛水服的美照,只見她仰躺在海面上,細腿交疊宛如美人魚,她過後寫下長文分享學會自潛的心得:「今天第一天海訓,終於克服前年在墾丁潛水發生意外的陰影,謝謝潛水讓我面對內心的恐懼,練習勇敢、練習用盡全力而毫不費力。」成功克服心理恐懼的她連續po出多篇在海中的照片、影片,不難看出學會自潛後的她非常開心,文末她更感性告白:「謝謝大海,我愛你!」

圖片來源/李佳穎FB

圖片來源/李佳穎IG

貼文公開後意外引來李榮浩留言回應:「不怕嗎?」李佳穎回覆:「超怕!而且真的很可怕!但我平安回家了!」對方又回:「不是平安的問題,主要是怕,再接再厲。」李佳穎則回覆:「一回家又想去海裡練習了,我慢慢進步,這會上癮。」最後她心滿意足地表示:「完成喜歡的事,一個人安靜、害怕、再勇敢,很喜歡這樣的自己。謝謝今天混濁海水中的陽光,滿滿能量、心情超好,非常願意乖乖回家準備拍戲了。」

圖片來源/李佳穎IG

近年李佳穎的工作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日前她上《綜藝大熱門》被憲哥誤叫成「李佳萱」,竟然反叫憲哥為「菲哥」,綜藝效果十足。她在節目中反應快又積極,一路順利過關被封為「過關機器」。熱愛戶外運動的她表示自己是突然想學自潛,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,就獨自到小琉球找教練練習,並特別感謝KID介紹教練給她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