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上《I-LAND》隔天驚傳「工作人員確診肺炎」!練習生「錄影喊卡」全數隔離


BTS上《I-LAND》隔天驚傳「工作人員確診肺炎」!練習生「錄影喊卡」全數隔離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防彈少年團.jpg
防彈少年團

韓國知名男團「防彈少年團(BTS)」的所屬公司Big Hit娛樂在6月推出了全新的選秀節目《I-LAND》,紀錄23名男練習生互相競爭、爭取出道機會的過程。節目播出後反應慘澹,收視率連1%都沒能突破,因此公司只好找來當家男團BTS上節目幫忙提振士氣,沒想到日前防彈少年團上節目的片段才剛播出,就驚傳節目的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,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擔心。

看更多:槓上BTS!手越祐也「捧了又踩」:傑尼斯的偶像都可以當世界第一

圖片來源/I-LAND臉書

Big Hit娛樂推出的選秀節目《I-LAND》請到男演員南宮珉擔任旁白,更找來最近當紅的男歌手Rain以及Block B隊長Zico擔任製作人,主題曲還邀請國民女神IU演唱。節目更砸下重金打造了一座3層樓高、充滿近未來風格的主建築物當作節目主要拍攝地,23名男練習生將在節目中進行為期113天的合宿訓練,最後選出12名練習生出道成為正式男團展開演藝活動。

圖片來源/防彈少年團FB

圖片來源/Mnet Youtube

然而《I-LAND》在播出後反應十分冷淡,許多觀眾認為節目沒有看點,目前播出至第7集,每集收視率平均只有0.5%左右,連1%都無法突破,在韓國被視為「0收視」。為了拯救慘澹的收視,《I-LAND》最新一集邀請了人氣男團BTS造訪節目現場,成員們進入到練習生居住的宿舍參觀,也將為練習生進行特別的考核測試,沒想到在BTS出演片段播出後的隔天,《I-LAND》節目組就傳出有清潔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。

圖片來源/I-LAND臉書

根據韓媒Dispatch的報導,曾在12日進出《I-LAND》節目拍攝地的清潔人員A某確診為新冠肺炎,當時A某有配戴口罩,也沒有與其他人親密接觸,目前正在追蹤A某過去的行動路線中。節目製作單位Mnet則表示已封鎖整棟建築進行消毒,所有工作人員及練習生都已進行檢測,並實施自我隔離,原定15日的拍攝日程也取消,後續的拍攝日程未定,將等待所有人員的檢測結果出爐才可能繼續恢復拍攝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