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超豪華復古生日趴曝光!周董po照問「專輯封面這樣可以嗎」 愛妻傻眼回覆:我呢?


昆凌超豪華復古生日趴曝光!周董po照問「專輯封面這樣可以嗎」 愛妻傻眼回覆:我呢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杰倫.jpg
周杰倫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昆凌.jpg
昆凌

圖片來源/周杰倫IG

藝人昆凌在8月12日迎來27歲生日,老公周杰倫寵妻無上限,砸下重金為昆凌辦了一整天的生日派對,派對主題走的是復古風,賓客們也都按照主題dress code赴約,派對氛圍宛如電影場面一般豪華又浪漫。沒想到周董卻在關鍵時刻掉鏈子,發出派對照問大家「當專輯封面如何」時竟然不見老婆在身邊,讓昆凌忍不住留言吐槽,逗樂許多網友。

看更多:寵妻魔人「砸錢包下千坪保齡球館」!周杰倫驚覺被跟拍 主動敲窗「一句話」狗仔嚇傻

圖片來源/昆凌IG

周杰倫表示這次幫昆凌辦的復古生日趴分成兩個時段,白天走的是60、70年代俏皮活潑的美式復古風,傍晚則變成回到20、30年代的歐式奢華路線,夫妻倆與賓客都像在玩變裝秀一樣換了許多衣服,昆凌先是身穿藍色短裙,晚上又換上復古的香檳金色流蘇小洋裝,周董則穿著芥末黃色的全套西裝,彷彿從電影《大亨小傳》中走出來一般,氣氛夢幻又浪漫。

圖片來源/周杰倫IG

昨日(14日)周董曬出生日趴的照片與粉絲分享,貼文寫上「祝福我的壽星女孩每天都能開開心心」,再次為昆凌獻上生日祝福,但是在第二則貼文中卻只有他與男賓客的身影。只見周董靠在豪車旁邊,手拿拐杖看起來十分有氣勢,並在貼文中表示:「專輯封面這樣可以嗎?」沒想到此舉卻引起老婆不滿,忍不住留言:「壽星女孩呢?」周董也立刻回覆「好戲在後頭」,讓網友們等著看好戲。

圖片來源/周杰倫IG

過不久周董果然再度發文送上「好戲」,po出一張與昆凌牽手站在派對會場裡的照片,並寫上「專輯封面?」總算才讓老婆滿意。周杰倫與昆凌結婚5年育有女兒「小周周」及兒子「小小周」,夫妻倆的好感情也讓網友紛紛表示「太甜了~像極了專輯封面」、「貴族王子與公主」、「麻煩MV也一起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