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男女神大蛻變!網揭安心亞「9年成長史」 大讚:真的進步超多!


宅男女神大蛻變!網揭安心亞「9年成長史」 大讚:真的進步超多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安心亞.jpg
安心亞

圖片來源/安心亞FB

藝人安心亞睽違4年終於在上月推出新專輯《愛得起》,找來陳珊妮、葛大為等知名音樂人操刀填詞,安心亞更親自為專輯中的收錄曲〈愛巡演〉作詞,展現自己的創作實力。日前就有網友分享了安心亞出道以來的成長變化,從原本只靠身材博眼球的宅男女神到演員、歌手、主持三棲的全能藝人,安心亞的努力蛻變終於被大家看到。

看更多:專訪/愛得起也放得下!安心亞:「懂得愛自己後,可以無所畏懼的面對挑戰。」

圖片來源/Dcard

該網友表示自己其實並非安心亞的死忠粉絲,但有時候覺得安心亞的歌還不錯,也會找她的表演影片來看,才發現她連續9年都有在跨年演唱會上表演,而且一年比一年更進步,讓他對安心亞的印象徹底改觀。許多人對安心亞的印象都停留在「宅男女神」的時期,但其實安心亞一直力求完美,也不斷努力突破自己,不僅可以拿著吉他自彈自唱,也認真練舞,練到肢體老師都跟她說「妳的肌肉整個都在告訴妳它已經快不行了」,才讓她在朝著目標不斷前進的過程中停下來學會關愛自己。

圖片來源/妹妹FB

圖片來源/五味八珍的歲月FB

不只在音樂領域上,安心亞在戲劇的發展也是有目共睹,2014年她與藍正龍合演《妹妹》引起熱烈好評,奠定了實力派演員的地位,過後更在「植劇場」系列劇集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中飾演名廚傅培梅,努力學習大連口音,一舉入圍了金鐘視后。不少網友也在貼文下留言表示「她跟出道時的時候真的有感覺她越來越多才多藝的感覺」、「看久了覺得她蠻用心在經營自己的」,大讚安心亞真的進步了很多,也成功轉型成全能藝人。

圖片來源/安心亞FB

圖片來源/安心亞IG

今年7月發行了第5張個人專輯《愛得起》的安心亞強調自己已經學會「拿得起放得下」,不再因為處女座追求完美的性格逼死自己,專輯中收錄了〈臉盲症〉、〈愛得起〉、〈超女力〉等富有正能量的歌曲,也一舉奪下許多通路的專輯銷量冠軍,讓安心亞感動表示:「謝謝你們,我做我很喜歡的事,然後也被你們喜歡,好幸福。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