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琴直樹回來啦!鄭元暢、林依晨「合體做甜點」 自爆「有猶豫到底要不要找妳」


湘琴直樹回來啦!鄭元暢、林依晨「合體做甜點」 自爆「有猶豫到底要不要找妳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依晨.jpg
林依晨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鄭元暢.jpg
鄭元暢

圖片來源/鄭元暢FB

藝人鄭元暢在上個月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,主打單元「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」系列影片找來許瑋甯、楊丞琳等大咖女星一起做菜,讓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敲碗表示也想看林依晨來上節目,沒想到昨天新影片一公開,嘉賓真的就是林依晨,讓網友們都非常驚喜!不過鄭元暢卻對林依晨坦言:「其實有猶豫到底要不要找妳來」,背後原因曝光後讓林依晨直呼「太瞭解我了!」

看更多:地獄廚房端出天使料理!楊丞琳零廚藝做辣炒年糕 鄭元暢一吃驚呆

圖片來源/鄭元暢FB

林依晨、鄭元暢的好交情超過10年,兩人在2005年偶像劇《惡作劇之吻》中飾演情侶而爆紅,成為許多人心目中最經典的螢幕CP。昨日(14日)鄭元暢Youtube頻道釋出了最新一集的「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」影片,最新來賓就是粉絲敲碗敲到破掉的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,兩人睽違多年再度同框,自然的互動讓網友們都忍不住帶入《惡吻》劇情,直呼「彷彿湘琴跟直樹的婚後生活!」

圖片來源/鄭元暢Youtube

鄭元暢延續過往慣例邀請來賓「邊做邊喝」,沒想到一開始就把酒瓶的瓶塞弄斷,使勁全力才把白酒打開,更爆料林依晨的酒量很差:「她只能喝一杯,但她什麼酒都可以喝」,讓林依晨也逗趣回應「我不怕混酒,因為我都只喝5cc」。鄭元暢也坦言其實有猶豫到底要不要找林依晨來上節目,因為太瞭解她「拚命三郎」的性格,怕她太專注在做菜都不講話,讓林依晨忍不住表示:「太瞭解我了!」

圖片來源/鄭元暢Youtube

2016年鄭元暢與林依晨曾經合體出演大陸綜藝節目《非凡搭檔》,兩人一路上互相扶持、打氣的友情感動了許多網友,如今睽違多時再度同框,林依晨更把第一次做甜點的難得機會獻給鄭元暢。兩人挑戰做「蘋果玫瑰」,鄭元暢在一旁打下手,幫林依晨圍圍裙、看食譜步驟、準備微波爐,切蘋果片時林依晨也跟湘琴一樣喜歡自言自語,讓許多人懷念感慨:「看到他們兩人再度同台,就好像看到湘琴、直樹一直幸福的生活著」、「像是直樹和湘琴重來沒有離開過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