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演能唱!新生代影歌雙棲實力派男星


能演能唱!新生代影歌雙棲實力派男星

娛樂,在我們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要角,對於演藝人員來說,這是他們的職業與志向,而對於觀眾來說,這便是他們茶餘飯後的消遣,但是大眾的口味就像是女友的心情一樣,說變就變,演藝圈的新人也如同雨後春筍般不斷推陳出新,要想在圈內站穩腳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!在一個領域中專精雖然也能夠穩定發展,但不可否認的是,多才多藝的實力派更能獲取大家的關注,今天就來向大家介紹幾位深藏不露的影歌雙棲實力派男星!

楊宇騰YU

能演能唱!新生代影歌雙棲實力派男星

楊宇騰高中畢業後,為求學隻身來台,外型清透緻細的他,2016年自Campus Collection Catwalk(日本校園時尚秀)脫穎而出受到注目,開啟了演藝之路,之後參與了遊戲橘子手遊、遠傳電信等廣告代言及電影「尋秦記」的拍攝,而更加擴大了知名度。

《我的夜無所事事》EP中首波推薦單曲——〈Follow〉,楊宇騰YU對歌曲意境擁有濃厚想像,特別邀請曾為林宥嘉、郁可唯、Hebe⋯⋯等描繪許多動人故事,敘述功力深厚的陳信延老師擔任作詞者,在反覆吟誦的字詞中,看似簡單招呼,卻悄悄藏著這座夜城之中不言而喻的情感,原始且真誠,向前追尋若即若離的目標,卻又保持安全距離不刻意打擾,看似某種曖昧,更是夥同內心自我的限時追逐。

楊宇騰YU唱出〈Follow〉,訴說夜是不假思索,沒有造作的一個時段,白日的面具能在深夜中卸下,企圖縮短真實與欲望間的距離,擴張欲擒故縱的原始曖昧。有的人能保有自我,安靜地與自我對話;有人則為此徬徨,無法界定存在價值。我們一同墜入虛實難辨的城市夜色中,無論是誰,往往都能在深深的夜裡,填補些許缺憾,追求身心平衡。

 

 

黃宥明

https://youtu.be/Nbou3b08ovE

在學期間的黃宥明,被星探相中而獲得了演出電視劇《金耳環》的機會,並在之後參與多部熱門影視劇集演出,演藝事業如日中天。
不過可別以為他的才華只有這樣,從小就喜歡唱歌與表演的他同時也擁有一副好歌喉,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單曲《灑脫》,就如同他的演技一樣,歌曲中展現了他溫柔而細膩的情感,《灑脫》唱的是感情中常見的分手小事,但撕開的卻是灑脫背後的崩潰。

當愛還留存著,心卻被狠狠碾碎,你會選擇做一個冷酷離開的怪物,還是在牆角哭泣的廢物?我們總在學習、練習著在感情世界裡如何愛的瘋狂、走的瀟灑,但是對人太過熱情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機率,倘若沒有過度的喜歡,便不會有極度的悲傷,時間推著你不斷向前,卻沖不淡關於彼此的一切,怎麼才能做個真正灑脫的人,做到往事不提,後事不記?

大概是要不夠愛,才能做到吧。

 

馬思超Kido

https://youtu.be/Nbou3b08ovE

馬思超參與過戲劇《反轉人生》,2017年起成為優酷綜藝真人秀節目《超次元偶像》固定嘉賓,並為該節目演唱了主題曲《We Are Dreamers》與此同時,他還參加了湖南衛視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20周年特輯的錄制,並參與了湖南衛視戶外真人秀節目《小子好樣的》,2019年在「築夢航天」晚會,與樂華七子NEXT共同演唱歌曲《火箭家族》,也被評選為LikeTCCAsia中國區最美100張新面孔第85位,2020年參加電視劇《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》演出「陳君何」這個角色。

這首歌由劇中「陳君何」的扮演者Kido馬思超深情獻唱,孟令楠作詞,脫景麟作曲,趙貝爾製作。歌曲中樂器都為實錄,為本就令人動容的旋律加分,編曲線條層層推進,令人深深觸動。
與其說是“空白”,其實也是內心最深處的告白。若當我們經歷著一些沉重,是否有人始終願意為你守候。人來人往的一生,雖是孤獨無措的人,也一樣傾注了他的不顧一切,和他所有的溫柔。幸運的是,這個人,出現在了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