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靈異事件頻現 電費暴增、陌生腳印嚇壞女藝人急報警:他住在天花板


租屋靈異事件頻現  電費暴增、陌生腳印嚇壞女藝人急報警:他住在天花板

 日本職業摔跤播音員櫻田愛実,日前透露自己前陣子獨居的房子「有問題」。不但電費會詭異的爆增,屋內擺設也會莫名變動,浴室甚至還出現過不明鞋印,報警後才發現,天花板裡竟然住著一個陌生人。

圖片來源/櫻田愛実IG

日本職業摔跤播音員櫻田愛実,日前透露自己前陣子獨居的房子「有問題」,不但電費會詭異的爆增,屋內擺設也會莫名變動,浴室甚至還出現過不明鞋印。報警後才發現,天花板裡竟然住著一個陌生人!

看更多:李懿上靈異節目「被附身」!「淚流不止」腳下地板一片濕…女來賓一轉頭嚇壞

據日媒《livedoor News》報導,今年29歲的櫻田愛実在6年前為了一圓「聲優夢」,決定從老家兵庫搬到東京就讀聲優養成學校。現在的櫻田愛実是名相當出色的職業摔跤播音員,平時她也會接通告上節目。去年她也在日劇《我的事說來話長》中,分享一個人獨自來東京打拚的故事,恐怖的租屋經驗立刻引發廣大網友討論。

租屋靈異事件頻傳  電費暴增、陌生腳印嚇壞女藝人急報警:他住在天花板

圖片來源/櫻田愛実IG

報導指出,櫻田剛到東京時經濟十分拮据,因此她白天會在餐廳打工賺取生活費,而晚上回家後也鮮少參加其他活動,只為努力存錢。但詭異的事開始陸續發生,櫻田獨居第二年後,她發現租屋處的電費竟突然莫名暴增「5倍」,原先她以為是新買的空氣清淨機太耗電,於是也火速停用電器,且就連出門都會記得拔掉插頭。

但電費仍然越來越貴,櫻田請人來家中查看電錶時也毫無異樣,讓她十分困惑。除此之外家中的傢俱擺設也常常會「被移動」,櫻田表示他出門前都會習慣把冷氣遙控器放回牆上固定架,結果回家時卻發現遙控器卻被放在桌上,讓她十分恐懼。直到有一天,櫻田到家後發現地板和浴缸中出現陌生黑色鞋印,她才崩潰報警處理。

租屋靈異事件頻傳  電費暴增、陌生腳印嚇壞女藝人急報警:他住在天花板

圖片來源/櫻田愛実IG

警察至櫻田住所搜查完後,除了在天花板上找到了吃剩麵包的包裝外,更在家中發現5個隱蔽的竊聽器,種種跡象顯示出該名「室友」長期潛伏在天花板上,都趁著櫻田不在家才會下來活動,也因此找到了電費莫名暴增的原因。真相曝光後,櫻田嚇到火速搬家,幸好之後就未再遇過類似事件,但至今她仍不明白嫌犯的作案動機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