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空極樂世界!前空姐曝「通關密語」一起嗨:機長室最髒!


航空極樂世界!前空姐曝「通關密語」一起嗨:機長室最髒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天菜小姐.jpg
天菜小姐

圖片來源/天菜小姐 IG

實況主「天菜小姐」曾是航空公司的空姐,離職後轉換跑道成為遊戲實況主,同步經營YT頻道「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」,經常在頻道中分享關於空服員的故事,包括飛機上的「秘密用語」,讓觀眾們大開眼界!

看更多:辣穿緊身衣!天菜小姐「領口開到肋骨」巨球掉出 網:U大U圓

圖片來源/天菜小姐 IG

天菜小姐常在頻道中分享空服員的故事,日前她在影片中,介紹「Crew Meal」這個單詞,字面除了有飛機組員餐的意思,同時還有另一種含意,代表「特別的關係」,在外站的時候被男組員邀請到房間享受短暫的極樂世界。天菜小姐也透露,自己聽過了無數個「Crew Meal」的故事,直呼每個都很精彩!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另外天菜小姐也表示,自己可能看起來不好下手,加上太會講話了,所以沒有被敲過門,只有被請進去機長室,不過天菜娘娘也並非省油的燈,不會輕鬆就被撩走,「機上最髒的地方一個是廁所,另一個就是機長室」!最後天菜小姐也提醒,通常會吃Crew meal的人,基本上不會是想有一段認真的感情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天菜小姐影片一出,便有不少網友回覆,「人帥Crew Meal,人醜哭屁喔」、「Crew Meal 就是航空版的炮友的意思啦」、「好特別的一段分享」、「幫娘娘QQ~沒被敲過門感覺有點慘」、「空服員潛規則」、「好勁爆」、「終於了解為什麼妳叫『天菜』了,因為妳是 “meal in the sky”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