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怒斥「人都走了不來看一下」?長文疑隔空喊話利菁 網酸:她不配!


曹西平怒斥「人都走了不來看一下」?長文疑隔空喊話利菁 網酸:她不配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羅霈穎.jpg
羅霈穎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利菁.jpg
利菁

圖片來源:利菁臉書羅霈穎臉書

藝人羅霈穎在3日被發現陳屍家中,享年59歲,結束了傳奇「東區羅姐」的一生,他從出道以來,一直都是以嗆辣直白的風格在演藝圈闖盪,完全沒在怕得罪人!直到2011年跟利菁爆發了「紅鞋事件」,兩人之間的友誼便有了嫌隙,直到羅霈穎離世這件事也都沒有和解!而羅姐的好朋友曹西平最近也在臉書發文寫道,「人都走了,不用再說些有得沒得,演藝圈沒有什麼好糾結的,也沒有什麼好恩怨的,人都走了還有甚麼仇恨!」讓不少網友都認為是在跟利菁喊話,引起熱議!

看更多:羅霈穎冥誕「靈堂開電音趴」!17好姊妹穿禮服搖擺跳舞 Makiyo:嗨到頭皮發麻

圖片來源:曹西平臉書

圖片來源:曹西平臉書

曹西平最近因為羅霈穎離世一事,在臉書寫下長文,「人都走了,不用再說些有得沒得,真的都是多餘了!喜歡她的人就去看看她,不用花妳五分鐘的時間,謝謝她也曾經帶給大家這麼多的歡樂,陪伴大家這麼長的電視歲月時光,非常不容易啊!一輩子都在演藝圈工作,不管大家是什麼年代的人,都應該去看看這位資深的美魔女,也是電視圈很多人的大前輩,難道都不值得去看一下嗎?這點都做不到的話,也不用跟我說演藝圈的倫理何在。」

圖片來源:羅霈穎臉書

接著曹西平也提到,「演藝圈沒有什麼好糾結的,也沒有什麼好恩怨的!人都走了還有甚麼仇恨,一切自己不放下的話,那就是自己在糾結自己,用繩子把自己綑綁起來一樣,越結越緊自己不快樂又有什麼意義?演藝圈來來去去有多少人,有資深也會有新人的,有天你們也會變資深的,那大家就有樣學樣了,不管如何演藝圈就是個大家庭,不管熟不熟都應該團結在一起互相幫忙,不要吝嗇妳是誰或是你有多大牌,幫了別人也是在幫你自己,有天大家都會過世的,大家就多給點愛吧!」

圖片來源:羅霈穎臉書

圖片來源:羅霈穎臉書

曹西平這番話一出,馬上引起不少網友注意,認為他是在跟利菁隔空喊話,希望對方可以放下過去的恩恩怨怨,來送羅霈穎最後一程!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人走了才飄出來說後悔沒道歉的魔鬼,也不配去她面前,還敢出來拿羅姐賺通告,真是倒彈到不行」、「在演藝圈能有這麼深革命情感令人感動」、「永遠的秀場女神」、「很遺憾以後再也看不到羅姊的倩影了」、「祝福羅姐在另一個世界美麗開心」、「希望羅姐在天上也做漂亮的仙女」。

圖片來源:利菁臉書

圖片來源:利菁臉書

其實,「紅鞋事件」是因為當初羅霈穎在2011年帶著利菁送的Dior紅色高跟鞋去白冰冰的《冰火五重天》節目,給專家鑑定這雙鞋,沒想到鑑定完之後對方竟說是「二手貨」,讓羅霈穎氣到在節目中瘋狂摔鞋,事後利菁也發了毒誓,說如果自己送給羅姐穿過的鞋會「全家死光」,兩人也就此結怨,至今仍未解開。

圖片來源:利菁臉書

圖片來源:曹西平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