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復出?羅志祥PO練舞片「試水溫」 網痛批:滾!別再做夢了!


準備復出?羅志祥PO練舞片「試水溫」 網痛批:滾!別再做夢了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羅志祥.jpg
羅志祥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周揚青.jpg
周揚青

圖片來源/羅志祥 IG

藝人羅志祥從1994年出道之後,憑著深邃五官和精壯身材,深受歌迷們喜愛,他也藉著精湛的舞技,被封為「亞洲舞王」,原本事業正節節攀升的他,在今年4月時因為周揚青公開「毀滅分手信」,爆出超多負面新聞,整個重創形象,羅志祥的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!後來他為了避風頭,也只能神隱多時,演藝事業停擺許多,不過最近他頻頻在社群平台更新現況,像是最近拍了一段舞蹈影片,在網路上引起相當大的討論!

看更多:打小白球領悟人生!羅志祥曬近照驚見「激瘦尖長下巴」 網驚:進場維修了?

圖片來源/羅志祥 IG

圖片來源/羅志祥 IG

羅志祥消失在螢光幕前的這段日子,其實每天都不斷地訓練自己,除了前陣子曬出跟媽媽一起打桌球的畫面,最近還跟大家分享他透過打高爾夫領悟到人生道理,直說,「任何決定不管結果如何,都要平常心,因為下一步…又是面臨新的開始!」,還認為高爾夫球並不是一項簡單又無聊的運動,「我已經被羞辱好幾回了,繼續練球,因為我要征服它!」,即便現在工作停擺,但它心情似乎挺愜意,還會時不時跟粉絲分享現況。

圖片來源/羅志祥 IG

圖片來源/羅志祥 IG

此外,羅志祥11日晚上在限時動態發了影片並寫道,「練舞囉!」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羅志祥穿著一身黑衣、黑褲、黑鞋,熟練地跟友人一起擺動身體,但他全程皆沒有露臉,最後還特別在鏡頭中比YA,讓大家感受到他在休息的這段時間裡,身心調節的相當不錯!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猜測他練舞是為了之後復出在做準備,PO影片也是想試試水溫,看看網友們現在對他有什麼反應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不過,微博上的網友們似乎不買單,瘋狂在影片貼文下不斷留言表示,「練舞是你的事,但想復出你做夢!」、「滾就一個字,對這位說了無數次」、「麻煩對羅志祥就像對待所有出軌藝人一樣,封死!」、「給世人做了一個壞榜樣,屬實還是別再回來演藝圈了,曾經再怎麼深入人心,品德出問題,就應該受到懲罰,偶像之所以是偶像,是應該值得被喜歡,而不是仗著被喜歡為所欲為」,不過也有許多人幫忙緩頰,「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了個練舞動態啊!IG一直有在分享打乒乓球高爾夫球什麼的,他認真生活不行嗎?」、「跳舞這事羅志祥做了幾十年了,怎麼?出事了連舞也不能跳了?」,羅志祥分享生活近況,意外引起了網友們熱烈的辯論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