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死亡威脅!網紅「球球」遭恐嚇「器官割下蹂躪」:讓妳沒全屍


遇死亡威脅!網紅「球球」遭恐嚇「器官割下蹂躪」:讓妳沒全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球球Mika.jpg
球球MiKa

圖片來源/球球 IG

網紅「球球」有著可愛外型、姣好F Cup身材,讓她成為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,擁有不少粉絲。不料球球近日卻遭人恐嚇、威脅,對方創立IG帳號,揚言要殺害分屍,各種恐嚇句子讓球球決定報案處理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- 好喜歡旗袍,好喜歡你? - 攝影 @keiphotodesign

球球 MiKa(@newmika0529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,表示有IG帳號涉及死亡威脅,只見該帳號在個人簡介上寫下,「我要殺了俞雅馨這個女魔鬼,讓她成為毒是傳說,而且你抓不到我,我就是你的惡夢,俞雅馨黑色大球花」。同時該帳號也分享許多分屍、惡搞等貼文,更在限時動態中寫下各種分屍的殘忍詞句,疑似想效仿著名「大理花事件」。對方種種恐嚇行徑全被記錄下來,引起網友們一陣討論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圖片來源/Dcard

除了球球以外,球球的好友「哈梓喵」也同樣受到騷擾,因此發文請求網友們幫忙檢舉帳號,目前該帳號已消失。面對網友的死亡威脅,球球不再坐以待斃,一個月前就已向警局報案、作筆錄,「被威脅恐嚇也不是第一次了,這次可能因為最近心情不是很好,孩子你在不對的時間點惹錯人了」。

圖片來源/哈梓喵IG

同時球球也認為,有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在網路上為所欲為,「不管你幾歲,不管你是誰,你在網路上做了傷害人的事情,會受到相應的懲罰,不要覺得匿名就查不到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