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野哥「公然侮辱」被判拘役!蕾兒遭影射「臭鮑魚」怒告 網笑:還敢放海鮮?


打野哥「公然侮辱」被判拘役!蕾兒遭影射「臭鮑魚」怒告 網笑:還敢放海鮮?

圖片來源/蕾兒 IG、打野哥 FB

實況主「蕾兒」有著精緻五官與姣好身材,實況風格尺度相當大,現多以YouTube頻道為主,人氣持續累積中。日前在民國107年她與實況主「打野哥」有糾紛,竟遭到打野哥用YouTuebe影片影射為「臭鮑魚」,而蕾兒因不滿他在網路上公然汙辱憤而提告,近日判決終於出爐!

看更多:國動尬瑀熙「海灘褲事件」上訴失敗大鬧法院!PTT留言「撈魚獲」開吉 網讚:改革不要停!

圖片來源/蕾兒 IG

圖片來源/蕾兒 IG

日前,蕾兒在YouTube上遭到打野哥使用自創影片來影射她為「臭鮑魚」,影片中使用蕾兒照片搭配法拉利姐的「臭鮑魚癢妹膿」歌曲,影片上傳一周後才將影片下架,影片下的留言經證人指認能夠明確其是在影射她,因此蕾兒認為此舉有損害她名聲的可能,憤而提告打野哥。

圖片來源/法拉利姐 YouTube

在法院偵辦期間,打野哥坦承有製作影片上傳,但他否認有汙辱蕾兒的意思,他辯稱自己只是剛好放了法拉利姐的歌當背景音樂,MV中提到的「臭鮑魚」一詞,只是海鮮的一種,並且只是想讓蕾兒生氣而已,但以上說法遭到法院判定不採信,這次的實況風波因事證明確,法院判決打野哥犯公然汙辱罪,處拘役20日,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1日,全案仍可上訴。此外,打野哥還特地跑去法拉利姐的影片下留言寫道「這首歌害我跑了兩年的法院...」,並在昨日以「被判拘役20天的男人上現了」為標題開實況玩遊戲給粉絲看。

圖片來源/法拉利姐 YouTube

圖片來源/打野哥 FB

圖片來源/打野哥 FB

事實上,實況主「蕾兒」的實況風格一直是網友關注的焦點。曾在PTT中被網友爆掛直呼,「賣奶沒問題,但賣奶又說自己不是賣奶就有問題了!」,並被挖出過往車模的經歷,指稱在展場穿得火辣卻又在實況中不敢穿太露上節目,這個說法自己打臉自己,許多網友都無法接受蕾兒的作風,但也有許多粉絲認為露奶並不等於就是賣奶,要是真的賣奶早就被Twitch封鎖了,而且蕾兒也沒有傷害到他人,並不需要這樣為黑她而黑吧!

圖片來源/PTT

圖片來源/國光幫幫忙 YouTube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