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言自BAN成真!羅傑海賊團「實況觸礁」:嚴厲斥責暗藏吉祥的斗內影片!


預言自BAN成真!羅傑海賊團「實況觸礁」:嚴厲斥責暗藏吉祥的斗內影片!

圖片來源/  羅傑Twitch、FB

實況主「羅傑」時常在Twitch直播平台分享遊戲實況,幽默、親民的個性讓他吸引一票死忠粉絲關注,在實況界的人氣持續上漲。日前,他在實況主「妮妮」的頻道中透漏,自己已經有被官方BAN台的危險了,但過了數天他的頻道都相安無事,不料,今日羅傑的頻道就遭到Twitch官方的封鎖,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!

看更多:酒後遭攝!知名實況主聚會「失態證據」險曝光:要死一起來!

圖片來源/ StreamerBans

近日羅傑在實況主「Baby66」與「妮妮」的實況聚會中被捲入了女實況主們的紛爭中,因他日前在生日派對上喝醉,許多實況圈好友都掌握了他的「把柄照片」,開玩笑地說要羅傑花錢把照片買回去,要不然這張勁爆照片公布後,羅傑就會有被檢舉BAN台的危險,不料,妮妮遭到羅傑反駁:「不用你們檢舉,我自己就會被BAN了!」,接著他開玩笑地表示誰公開照片就會遭到他的檢舉,要被封鎖就大家一起鎖!

圖片來源/ 妮妮 Twitch

沒想到,今日實況主「羅傑」就遭到Twitch官方的BAN台處罰,許多網友在遊戲大亂鬪論壇中紛紛猜測BAN台的原因,可能是現在許多斗內的影片中都暗藏會被吉祥的色情元素,抑或是影片中出現被圖奇永久封鎖的台灣第一位法老王「 紹安」,羅傑曾在實況中嚴厲斥責這種在斗內影片中剪輯違規元素的行為。

圖片來源/ 羅傑 Twitch

圖片來源/ 滴希宇宙 Twitch

圖片來源/ 郭紹安 FB

實際上,羅傑時常受到Twitch官方的關注,經常在圖奇封鎖的金字塔中出入,對於那些因為斗內影片被BAN的實況主,Twitch官方則解釋許多實況台被BAN都是因為被檢舉,除非管理員剛好看到才會主動處理。不過雖然Twitch官方有明確寫出實況主的行為規範,不過到底該如何客觀的認定這件事情,顯然仍有許多討論的空間,其中最重要的就如同 Twitch 執行長在2019年所說的:「意圖至關重要。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