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丟高跟鞋!卡蒂B「疑似主動示好」:她做得很好


直接丟高跟鞋!卡蒂B「疑似主動示好」:她做得很好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Cardi B.jpg
Cardi B

圖片來源/卡蒂B IG

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(Cardi B),近幾年在美國歌壇上爆紅,出道後陸續推出的作品,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,2019年更受到葛萊美獎肯定,榮獲最佳饒舌專輯獎,甚至打破61年葛萊美獎都是男性饒舌歌手獲獎的紀錄,實力備受肯定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IG還有高達7235萬的追蹤人數!過去她和妮姬米娜(Nicki Minaj)關係緊張,不過日前接受訪問時,卻鬆口讚賞她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:影/終於不騙了!上原亞衣「妹妹曝光」 網狂問:看過姊姊影片嗎?

圖片來源/卡蒂B IG

圖片來源/卡蒂B IG

卡蒂B近日接受Apple Music Beats 1訪問時,意外引起了話題!當時主持人提問,成長過程中有沒有令她崇拜的女饒舌歌手,她則回應:「在我小時候6、7歲時,有出現許多各種風格的女饒舌歌手,不過時隔很長一段時間,都未出現讓我欣賞的歌手,讓我只能一直重複播放2000年代的歌曲,後來總算出現一位長期佔據主導地位的女饒舌歌手,她做得很好,直到現在地位仍屹立不搖。」,讓一票網友紛紛開始揣測,卡蒂B提及的那位女饒舌歌手可能是妮姬米娜。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卡蒂B IG

事實上,卡蒂B與妮姬米娜在演藝圈裡針鋒相對,還曾於2018年紐約時裝周派對上大打出手,當時被目擊證人指出,卡蒂B走向妮姬米娜且把高跟鞋脫下丟向她,兩人迅速扭打成一團,在被保全人員拉開後,卡蒂B還試圖繼續攻擊,場面相當火爆。

圖片來源/卡蒂B IG

事後,卡蒂B還在IG PO文,提及妮姬米娜威脅想與她合作的人,甚至質疑她對於照顧女兒的能力,才會徹底惹怒她,最後更表示:「我一路努力那麼久才走到現在,我絕不會讓任何人來阻撓我的成功。」,如今爆出卡蒂B似乎鬆口稱讚對方,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驚訝。

圖片來源/卡蒂B 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