勵志漫畫爆紅!日本當紅漫畫家「狠打臉」 伸鹹豬手被警方逮


勵志漫畫爆紅!日本當紅漫畫家「狠打臉」 伸鹹豬手被警方逮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推特

日本漫畫家松木達哉,現年29歲,是知名漫畫家,過去曾經創作漫畫《act-age 新世代演員》,該漫畫由宇佐崎代擔任作畫,從2018年開始在《週刊少年Jump》開始連載,時隔兩年人氣依舊高漲,且漫畫已經賣逾300萬本,更計畫在2022年拍成舞台劇,不料,近日作者松木達哉被爆出涉嫌猥褻多名女國中生,引起網友一陣撻伐!

看更多:風波燒不停!日本正妹狂炫「睡了」山下智久 黑歷史全被挖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推特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推特

漫畫《act-age 新世代演員》講述一名女高中生「夜凪景」,為了支撐家庭經濟,所以想成為一名演員,決定參加「STARS」藝能事務所的演員選拔,雖然結局落選,但她的實力受到評審中的電影導演「黑山墨字」肯定,所以導演想讓夜凪景參演自己籌備中的電影,從此開啟夜凪景的演員之路,是一個描述她在演藝世界中不斷進步的勵志故事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推特

不過沒想到,畫出勵志劇情的松木達哉,近日卻被指控,於6月18日晚間8點左右,在日本東京中野路,騎腳踏車刻意接近女國中生,且在騷擾得逞後逃逸!事後經調查發現,當天居然不只一名女學生慘遭猥褻,警方揣測認為嫌犯為同一人,結果松木達哉在接受調查時,也坦承一切,隨即《週刊少年Jump》也做出回應:「編輯部對於此事非常重視,確認屬實後,將採取適當措施,對於讀者及相關人員帶來不便,深感歉意。」,後續也宣布決議結束該作品連載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《週刊少年Jump》推特

圖片來源/翻攝自《週刊少年Jump》推特

新聞一出,立刻造成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「嫌犯可能認為這只是女生的胸部,但是對於一個國中女生而言,這是一個永遠抹滅不了的傷痛」、「這個漫畫竟然是一個如此卑鄙的人創作的」、「毫無疑問,應該結束這系列作品」、「我很慶幸我從未接觸過這個漫畫,也希望嫌犯能得到該有的懲罰」,消息一出,引起網友一陣譁然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