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身珍珠美人魚!「G球子瑜」祈錦鈅「下海秀完美弧度」 網:美到快窒息!


化身珍珠美人魚!「G球子瑜」祈錦鈅「下海秀完美弧度」 網:美到快窒息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祈錦鈅.jpg
祈錦鈅

正妹網紅「祈錦鈅」因為擁有著天使般的臉孔,以及魔鬼好身材而被鄉民挖掘,日前上表特版時被網友發現長相「神似周子瑜」因此被稱為「G奶周子瑜」,後來她因被虎父狠嗆封奶轉型,希望能在未來證明不是「胸大無腦」的女生,近日她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化身美人魚的美照,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!

看更多:胖虎跟小夫絕命雙排!雙世界冠軍影片「關鍵笑料」全消失 網:剪輯差距!

圖片來源/ 祈錦鈅 IG

圖片來源/ 祈錦鈅 IG

日前祈錦鈅在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節目中,製作單位將她與周子瑜最相像的照片放在一起比較,在場的主持人跟來賓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但祈錦鈅自己並不喜歡這個稱號,認為「不會有女生喜歡被這樣說」!爾後她因為父親的嚴厲批評而決定「封奶」,轉型成為靠行動證明自己的新一代女性,並擺脫「胸大無腦」的標籤!

圖片來源/  國光幫幫忙 YouTube

圖片來源/ 祈錦鈅 IG

近日祈錦鈅因為迷上潛水化身為「海底美人魚」,在社群平台上寫道:「努力,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,去擁有選擇的權利,並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。」,並表示自己其實本來不會游泳,為了要獲得美麗的水下攝影照片,在每一次嗆到水的時候,都會想辦法改進自己的缺失。祈錦鈅靠著一股拚勁終於成為在海底悠游的美人魚,並讓游泳教練在結束拍攝時稱讚,首次下海就能有這樣專業的表示實在很厲害。

圖片來源/ 祈錦鈅 IG

圖片來源/ 祈錦鈅 IG

珍珠美人魚的美照一經上傳,隨即就有粉絲瘋狂討論,「在水中的你,遨遊姿態視覺與美,感覺很享受,彷彿海洋之女。」、「那個轉圈好厲害!看妳潛水的影片,真的有世間塵囂喧鬧都全沒了的感覺,很放鬆。」、「要先學會愛自己和懂自己,那就不會太委屈自己了~」、「選擇自己喜歡的才是生活!」、「終於知道為什麼美人魚會被抓了,實在太美!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