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郭美江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郭美江 事件總整理

郭美江是基督教靈恩派牧師,她在教會講道的影片於2013年12月開始在網路上瘋傳,包括污名化「同性戀」、聲稱自己撿到「5顆鑽石」等影片陸續被鄉民惡搞成為迷因梗,甚至還有網友將她所講過的話做成電音舞曲,因此她也有「MC美江」的綽號。  同時郭美江牧師許多荒謬的反同言論,包括聲稱同性戀是一種「網羅」、「巫術的權勢」、「撒旦詭計」,會進行「靈的轉移」等等,都讓同志們非常憤怒。  此外美江表示自己有三大法寶,其中一項「耶穌的寶血」,可以用來來治療皮膚病,但這三大法器只有她本人以及她的教友才能看見。許多荒誕不經的傳教內容,讓郭美江牧師被冠上「邪教」的代號,更有其他基督教徒對於她「敗壞」基督教形象感到不滿。  2020年8月4日,郭美江因乳癌轉肺癌而離世,享壽67歲。在她過世後,FB上有名資深教友發文公開郭美江的私事,除了透露郭美江早期嫁給一位男同性戀丈夫,因此不斷深受「丈夫偷吃男學生」之苦,才導致郭美江晚期出現對同性戀的言語霸凌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宗佑林YT

郭美江是基督教靈恩派牧師,她在教會講道的影片於2013年12月開始在網路上瘋傳,包括污名化「同性戀」、聲稱自己撿到「5顆鑽石」等影片陸續被鄉民惡搞成為迷因梗,甚至還有網友將她所講過的話做成電音舞曲,因此她也有「MC美江」的綽號。

同時郭美江牧師許多荒謬的反同言論,包括聲稱同性戀是一種「網羅」、「巫術的權勢」、「撒旦詭計」,會進行「靈的轉移」等等,都讓同志們非常憤怒。

此外美江表示自己有三大法寶,其中一項「耶穌的寶血」,可以用來來治療皮膚病,但這三大法器只有她本人以及她的教友才能看見。許多荒誕不經的傳教內容,讓郭美江牧師被冠上「邪教」的代號,更有其他基督教徒對於她「敗壞」基督教形象感到不滿。

2020年8月4日,郭美江因乳癌轉肺癌而離世,享壽67歲。在她過世後,FB上有名資深教友發文公開郭美江的私事,除了透露郭美江早期嫁給一位男同性戀丈夫,因此不斷深受「丈夫偷吃男學生」之苦,才導致郭美江晚期出現對同性戀的言語霸凌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郭美江最想了解的3件事

Top 1 「斷開鎖鏈」一戰成名! 傳言郭美江牧師因迷信延誤就醫 教友發文:神為她換「新肺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美江過世、美江癌症、美江林口長庚、美江乳癌、美江祈禱、美江神蹟、美江換新肺、美江突破性神蹟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4日

Top 1 「斷開鎖鏈!」撿鑽石牧師郭美江癌症過世  享壽67歲

圖片來源/FB

曾因「斷開鎖鏈、斷開魂結」、「超自然震動」等金句爆紅的牧師郭美江,傳出因乳癌離世,享壽67歲,讓網友十分震驚,而關於美江牧師罹癌以及死亡一事眾說紛紜。

有傳言指出,郭美江牧師是因為「過度迷信」而延誤就醫,還曾在7月時與信徒一起禱告,祈禱神可以消滅她身上的癌細胞。

有網友PO出群組聊天記錄,內容是呼籲信徒們一同為美江牧師祈禱:「現在她還年輕...按著神的應許,應該不會在此時此刻接她回天家」、「所以我們要起來為她戰爭...讓神有路在郭牧師身上行神蹟」、「為我們親愛的郭牧師戰爭!甚至禁食!求神顯大能消滅她身上的腫瘤癌細胞」。

Top 1 「斷開鎖鏈!」撿鑽石牧師郭美江癌症過世  享壽67歲

圖片來源/趙牧師FB

7月18日時,有其他教友發文表示美江牧師的乳癌已擴散至肺部,醫生也宣布她的生命邁入「倒數計時」,由於病情急劇惡化,美江牧師也住進安寧病房,並且醫生也放棄治療了。但7月21 日時,有教友在群組表示美江牧師已經漸漸康復,還錄下了一段「突破性的神蹟」,表示是主的醫治讓美江復原的,呼籲大家要更努力祈禱。

Top 1 「斷開鎖鏈!」撿鑽石牧師郭美江癌症過世  享壽67歲

圖片來源/FB

7月23日,一名賴姓教友發文寫下:「今天又傳來大喜訊,親愛天父爸爸醫治釋放了郭牧師了。神昨天為她換了一個『新肺』,超級感謝讚美親愛恩主」,也被網友吐槽「假感動」、「假神蹟」。

Top 1 「斷開鎖鏈!」撿鑽石牧師郭美江癌症過世  享壽67歲

圖片來源/趙牧師FB

而最後有人表示,郭美江牧師本人確實有延誤就醫,但並非信仰所致,而是由於經濟上的考量。可惜的是,就醫後還未開始醫治,郭美江就因肺轉移等併發症過世了。

看完整事件:快訊/郭美江牧師R.I.P!知情人曝「回天家了」 網嚇:2020也走太多人!

 

Top 2 「超級反同」背後原因曝光  郭美江早期深受同性戀丈夫外遇所苦

  • 熱搜關鍵字:FB郭美江、美江丈夫、美江丈夫老師、美江Dcard、美江老公外遇、美將老公同性戀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 Top 2 「超級反同」背後原因曝光  郭美江早期深受同性戀丈夫外遇所苦

圖片來源/基督教真有趣FB

郭美江牧師曾在教會講道,因大肆詆毀同性戀者而爆紅。影片中她要求信眾們不可接觸同性戀,認為同性戀是一種「網羅」、「撒旦巫術」,還會轉移到其他非同性戀者身上,俗稱「靈的轉移」。

其中還提到台灣有某所國立大學,自系主任以下都是同性戀,許多同學為了提高成績也變成同性戀,導致整某個科系「整個」變成同性戀。還說有基督教長老的女兒,因為好友是同性戀而變得精神恍惚,「臉都變了」,身邊充滿靈的「雲霧」,幸好長老有請她協助破除和醫治。

美江牧師也再三呼籲台下教友必須即刻斷開與同性戀朋友們的聯繫,即便是網路聊天也不行,否則一定會受到不好的影響。

隨後,她在台上大喊出「拿聖靈寶劍斷開魂結,斷開鎖鏈,斷開一切的牽連」,並搭配用力「批砍」的動作,接著又說:「耶穌的寶血塗抹潔淨,聖靈的活水沖洗乾淨」、「燒毀同性戀的網羅」。

影片流出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,許多人因此對於基督教友了誤解,認為該教的信念太誇張,批評他們「不把人當人看」,美江更惹怒無數同志們,認為她用此方式詆毀同性戀只會加扭曲世人對同性戀的看法,於是紛紛稱美江根本是「邪教牧師」。

8月6日,美江逝世後2日,有名網友公開在FB發文透露出美江如此反同的原因,他寫下:「其實郭美江當年最苦楚的部分,是她前夫在校園擁有至高的權力,於是性騷擾男同學始終如魚得水」、「當年學生權益不彰,也未有申訴管道,於是學生一股腦來請這位「師母」管好自己的「先生」」、「但很顯然這除了加給郭美江極大的傷害,而對於丈夫侵犯男學生的事實,則一點幫助也沒有」。

Top 2 「超級反同」背後原因曝光  郭美江早期深受同性戀丈夫外遇所苦

圖片來源/FB

Top 2 「超級反同」背後原因曝光  郭美江早期深受同性戀丈夫外遇所苦

圖片來源/FB

表示郭美江牧師,在丈夫不斷外遇的陰影下終於崩潰了。於是她選擇離婚進修神學,終身與「同性戀的邪靈作戰」。而美江牧師的過世也引發討論,有名網友表示郭美江是他們「前任校長的前妻」,而另名同校學生也表示「其實她蠻可憐的啦!前夫是我們老師,結婚時期自己老公跟男學生光明正大搞上⋯跪求心理面積」。

Top 2 「超級反同」背後原因曝光  郭美江早期深受同性戀丈夫外遇所苦

Top 2 「超級反同」背後原因曝光  郭美江早期深受同性戀丈夫外遇所苦

圖片來源/Dcard

但也有人不認同,認為美江牧師不能因自己被同性戀傷害過,就到處詆毀同性戀,甚至間接破壞了基督教的聲譽。紛紛留言表示「異性戀也有渣男 怎麼不燒毀異性戀網羅」、「同性異性都有壞人 不要一竿子打翻」、「MC美江乾脆提倡無性生殖好了」、「神棍一枚」、「不要拿過去的遭遇來合理化她的惡行」。

 

Top 3 經典語錄「信耶穌撿鑽石」、「斷開鎖鏈」  遭網友剪成電音舞曲 大呼:根本是「MC美江!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美江經典語錄、美江斷開鎖鏈、美江撿鑽石、美江東方閃電、美江燒毀、美江聖靈寶劍、美江那個雲霧、美江耶穌寶血、美江今年5倍、美江超自然震動、美江同性戀網羅、美江撒旦詭計、美江十二生肖、美江破除、MC美江、美江電音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3年

Top 3 經典語錄「信耶穌撿鑽石」、「斷開鎖鏈」  遭網友剪成電音舞曲 大呼:根本是「MC美江!」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宗佑林YT

美江牧師在網路上因四大影片爆紅,分別是講述同性戀、撿到鑽石、耶穌寶血治皮膚病、十二生肖是撒旦詭計。

其中在撿到鑽石的影片中,美將牧師聲稱自己2013年6月赴美前夕,突然在家中地上發現2顆鑽石,但突然想到今年主有給她「5倍的祝福」,於是反覆回去檢查後,真的發現了五顆鑽石。

更回憶自己在澳門行軍禱告時,也從天上降下一顆鑽石,還在信徒面前「變超大」,且表示許多參加過她舉辦的特會的教友也撿過鑽石,更大方透露自己多年來已經撿了50多顆了。

Top 3 經典語錄「信耶穌撿鑽石」、「斷開鎖鏈」  遭網友剪成電音舞曲 大呼:根本是「MC美江!」

圖片來源/翻攝自takeshi990306 YT

美江除了是牧師,也是「醫師」,她對皮膚病有非常獨特的見解,認為皮膚病是「拜偶像,有行邪術或是喝符水­」所引起的。

她也公開在「醫治」皮膚病患者,只見影片中她大喊:「我把十字架擺在這當中,我拿聖靈寶劍,斷開魂結、斷開鎖鍊。好,我們都知道了,我們都識破撒旦的詭計」、「焚燒的靈,燒盡一切汙穢,燒盡你靈裡面的汙穢,拍去你身上的灰塵,你肉體的­沾染玷汙,寶血塗抹洗淨,活水沖洗乾淨,沖洗乾淨」。

此外,美江牧師對傳統文化「十二生肖」也非常有意見,認為這是撒旦對人類撒下的謊言,目的是要將人類變成「動物」,因此幾千年來才會有華人說出「我是豬」、「我是龍」、「我是馬」這樣的話,而且這些話會讓「神的兒女活不出屬天的聲量」。最後還補充華人以為十二生肖是風俗習慣,其實是「很邪惡的謊言」。為了解救眾生,美江牧師也不例外地上演「斷開鎖鏈」的戲碼。

而美江的許多演講內容也被有創意的鄉民們做成電音舞曲,也有網友搞笑在「偽基百科」寫下:「郭美江亦以電音歌手為副業,以『MC美江』之藝名發行了各種專輯」、「郭美江表示,之所以要以歌手為副業,是為了透過音樂幫廣大台灣人驅魔」、「起因是有家夜店某晚在現場播放MC美江的音樂,結果現場上至經營者下至夜店來客聽了後通通痛改前非,於是她便決定要將這種感動擴散至全台灣」。

Top 3 經典語錄「信耶穌撿鑽石」、「斷開鎖鏈」  遭網友剪成電音舞曲 大呼:根本是「MC美江!」

圖片來源/翻攝自鞋子翔YT

美江經典語錄總整理:

  • 槓你魂J !
  • Oh No !
  • 喔那個雲霧啊!
  • 燒毀!
  • 斷開魂結!斷開鎖鏈!斷開一切的牽連!
  • 同性戀是個網羅
  • 整個科系都變成同性戀
  • 他要出來嗎?還是要進去呢?還是要繼續留下來?很痛苦!
  • 今年不是5倍嗎?5倍的祝福!
  • 神不會會給我4,那應該是5顆鑽石
  • 主啊!因為在這十幾年來我的特會都有鑽石,就一路撿鑽石
  • 沒有洞啊?天花板沒有洞!怎麼剛才沒有現在有?
  • 反正它超自然嘛!各位弟兄姊妹,超自然!
  • 同性戀會靈的轉移
  • witchcraft!
  • 在你裡面有神的D!N!A!我們神是super nature!
  • 我們要活在超自然中!
  • 現在我們要來破除,晚上還要破一次,今天破一次,晚上我還要破那個塑化劑,神叫我在全世界破除塑化劑!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