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乙武洋匡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乙武洋匡 事件總整理

乙武洋匡為日本作家、電視藝人,1976年生於東京新宿,一出生就患有罕見疾病「先天性四肢切斷症」,生下來就沒有四肢。他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經濟學部,並在大學期間將自身故事寫成傳記小說《五體不滿足》,在日本賣破500萬本,造成極大迴響。

乙武洋匡雖然沒有四肢,卻非常熱愛運動,擅長棒球、籃球及足球。大學畢業後他從事過許多職業,曾經當過體育記者,也陸續擔任過新宿區公務員、小學老師,目前為日本足球隊「One Tokyo」的球隊經理。2001年他與妻子結婚,過後生下2子1女,2016年乙武洋匡爆出婚外情,同年9月宣布離婚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「乙武洋匡」最想了解的3件事

 

TOP1 與50名女子搞曖昧!乙武洋匡偷吃離婚 驚爆再婚混血女大生

  • 熱搜關鍵字:乙武洋匡老婆、乙武洋匡女友、乙武洋匡外遇、乙武洋匡再婚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9年2月

圖片來源/乙武洋匡IG岩澤直美推特

乙武洋匡在2001年與妻子乙武仁美結婚,婚後育有2子1女。然而在2016年3月,日媒《週刊新潮》爆出乙武洋匡與5名女性展開婚外情,還與20幾歲的女性維持了3、4年的不倫戀,甚至跟超過50名女性都有曖昧關係。隨後他在推特上發文道歉承認偷吃,妻子表示願意繼續維持這段婚姻關係,但是半年後兩人就宣布離婚。

2019年2月,乙武洋匡傳出與23歲的混血正妹女大生岩澤直美熱戀中,她不僅外型亮眼,更是精通5國語言的高材生,年紀輕輕就自己創立教育公司當社長,並透過讀書會與乙武洋匡結緣。日媒甚至爆出兩人已經見過對方家長,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,似乎考慮再婚,不過兩人都沒有正式回應。

看更多:站起來了!乙武洋匡狠甩「狂劈50人」風波 「走路不用扶」影片曝光

 

TOP2 五體不滿足!乙武洋匡「行房姿勢」引熱議 AV帝王爆他「那裡很大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乙武洋匡式、乙武洋匡姿勢、乙武洋匡gg、乙武洋匡清水健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9年2月

圖片來源/乙武洋匡IG清水健IG

乙武洋匡在2016年被爆出外遇醜聞後,許多人對他的女人緣如此旺盛感到十分意外,由於他天生沒有四肢,與女性歡愛的時候要用「什麼姿勢」也成了網友們熱議的話題,甚至有網友畫出許多「示意圖」讓人哭笑不得。與乙武洋匡爆出婚外情的A女曾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乙武洋匡個性幽默風趣,讓他受到許多女性歡迎,更爆料進行性行為之前「要先把他固定好」,並直言乙武洋匡一個晚上可以來很多次。

2019年乙武洋匡參與啤酒活動巧遇AV帝王清水健,清水健一看到乙武洋匡就十分興奮,問他平常會不會看A片,乙武洋匡回答:「因為看了也沒辦法自己解決,所以不太會看」過後清水健更對他說「我可以摸你嗎?」就開始對乙武洋匡上下其手,甚至直接用手摸他的生殖器,一碰到就驚呼「好厲害,有這麼大呢」讓網友幽默表示乙武洋匡真是「五體不滿足,下體大滿足」。

 

TOP3 他站起來了!乙武洋匡裝上義肢 雙手「鐘擺式擺盪」影片曝光

  • 熱搜關鍵字:乙武洋匡故事、乙武洋匡生平、乙武洋匡站起來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乙武洋匡IG

乙武洋匡因患有罕見疾病「先天性四肢切斷症」,從出生就沒有四肢,一直以來都倚靠輪椅代步。不過乙武洋匡的家人都十分樂觀,媽媽在看到他出生時的樣子並沒有難過,而是大呼「真可愛」,樂觀開朗的家庭環境讓他對生命充滿希望,過後將自己的成長歷程寫成勵志書籍《五體不滿足》,感動無數讀者。

熱愛運動的乙武洋匡近年投身於報導殘障運動相關新聞,2019年透過工作關係,與義肢開發公司合作「Ototake Project(乙武計畫)」在四肢上安裝義肢,經過努力復健練習後,終於成功站起來走路!乙武洋匡也經常在個人IG分享自己使用義肢的影片,手上裝了義肢的他奮力揮臂,在酷熱的夏天也努力練習,過後更將復健歷程寫成著作《四肢奮迅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