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于楓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于楓 事件總整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羅霈穎.jpg
羅霈穎

已故台灣知名女歌手于楓(本名張豫汶),因唱《愛在旋轉》一曲而爆紅成名,生前最好的閨蜜也是本月剛逝世的藝人羅霈穎。

于楓出道後,結識了已婚商人黃文甯,與他情感牽扯了16年之久。雖然中間一度曾嫁給年長她25歲的菲律賓華僑黃漢傑,但婚姻僅維持3年即告吹,離婚後的于楓又回到黃文甯身邊。1990年,于楓接受採訪時刻意隱瞞懷孕一事,還透露自己與黃文甯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完婚,並產下獨子黃華倫。

1996年,于楓因情感問題自殺,被兒子黃華倫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而經過6天急救無效,最後死於多重器官衰竭,享年34歲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于楓最想了解的3件事

Top 1 羅霈穎曾藉「錢仙」閨蜜于楓  淚喊「再也找不到像她一樣的人」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羅霈穎于楓、羅霈穎錢仙、羅霈穎閨蜜于楓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3年

羅霈穎曾藉「錢仙」閨蜜于楓  淚喊「再也找不到像她一樣的人」

圖片來源/微博

出道40年的羅霈穎與歌手于楓情同姊妹,1996年于楓因情感問題而在家中上吊自殺,急救6天後仍回天乏術,死於多重器官衰竭。這也讓羅霈穎十分心碎,每每提到于楓時,總讓她忍不住難過落淚。

7年前,羅霈穎曾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非常想念于楓,甚至還透過「錢仙」尋找她,為確認請來的人是不是于楓,還故意考了祂非常多問題,如「我曾經送給她甚麼名牌錶、名牌包,以及她最愛吃的食物」,結果對方全部都答對了,也讓她相信于楓真的回來了。

而羅霈穎也曾隔空與于楓情人黃文甯槓上,黃文甯曾表示于楓的死因與羅霈穎脫不了關係,指稱自己常赴美出差,而于楓打牌打很兇,表示羅霈穎鬼混後,才讓她的人生完全亂套。

羅霈穎曾藉「錢仙」閨蜜于楓  淚喊「再也找不到像她一樣的人」

圖片來源/網路

面對這樣的指控,羅霈穎非常火大回嗆表示:「他這種話已經講不只一遍了,我沒有做他講的那些事,而且于楓去世前我根本沒有跟她在一起」、「都是她的牌友,其中還包括李茂山的前妻,我都一直在工作」、「話如果亂講,你叫我去告兒子(指乾兒子華倫)的爸嗎?」

于楓死後,羅霈穎十分同情黃華倫的遭遇,於是收他為乾兒子,但對於被質疑只是「嘴巴講講」,卻完全沒有探望過黃華倫。

羅霈穎澄清:「連我生日,《壽星大發》製作單位發于媽跟倫倫來,黃文甯都不讓他來,他講的話要負法律責任,請他想清楚」、「為了于楓打牌,我還在家跟于楓翻臉,兒子長大了,萬一他怎樣,我會照顧兒子」、「兒子沒媽已經很可憐,不要這樣子」,砲轟黃文甯要他「留點口德」。

 

Top 2 情纏已婚商人16年 于楓為愛捨命不惜當小三  多次輕生享年34歲

  • 熱搜關鍵字:于楓黃文甯、于楓小三、于楓上吊、于楓自殺、于楓不倫戀、于楓商人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1996年10月

圖片來源/微博

圖片來源/微博

于楓是80年代當紅明星,被譽為具有「白嘉莉的口才、楊惠姍的身材」的她,以《愛在旋轉》一曲一砲而紅。因為外型性感、個性大膽且敢露敢秀的,于楓開始往主持和戲劇界發展,星運看似一帆風順的她卻在愛情路上屢屢受挫。

于楓結識商人黃文甯後便瘋狂陷入愛河,不但不在乎他的已婚身份以及已育有3個兒子,甚至為了能佔有黃文甯,不惜賣掉自己的珠寶首飾和豪宅替他還債。雖然于楓曾一度與菲律賓華僑黃漢傑結過婚,但3年後她仍決定離婚回到黃文甯身邊。

于楓

圖片來源/翻攝自YT

1990年時,于楓聲稱自己與黃文甯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完婚,同年更產下一子黃華倫。但于楓發現自己的付出換不到黃文甯的專一,讓她十分失望。於是她選擇用最激烈的方式抗議,還曾當著黃文甯的面輕生,幸虧被緊急送醫救回。

于楓三度輕生,不論是割腕、吞藥都曾幸運獲救過。但死意堅決的她,在1996年10月與黃文甯大吵,當著他的面吞下大量安眠藥被送醫洗胃後,再回到家中時,于楓支開黃文甯,利用他出門買晚餐的空檔,最後選擇在臥室上吊自殺。

而第一個發現于楓的是當時僅有7歲的兒子黃華倫,至今他都仍忘不了目睹母親上吊的陰影。而于楓送醫搶6日救後,同月30日死於多重器官衰竭,享年34歲。在于楓死後,黃文甯便火速搬離與于楓共築的愛巢疑似想切割關係,但隨後又想瓜分于楓的遺產,最後經法院判定他與于楓母親各繼承一半。

于楓去世後兩年,黃文甯又另結新歡黃女,並與她同居6年直至黃文甯中風住院後才分手。據報導指出,黃文甯雖繼承了于楓大筆財產,但是卻全遭女人騙光,讓他氣到2度住院急救,雖然救回了命,但也導致身體右半部全中風。

于楓母親得知消息後,僅冷漠表示:「交給老天爺懲罰他,他這麼壞,我女兒給他騙了好幾千萬,老天爺就是會懲罰他」。

而今(2020年8月10日),于楓兒子黃華倫出席羅霈穎喪禮時,也間接承認父親黃文甯已過世,他沉痛表示:「(羅姐)如果剛好有遇到我爸爸,那希望他們在人世間的紛擾能在人世間就結束。」

 

Top 3 未來公公曾情纏于楓不倫戀  名模林嘉綺低調談:那是上一輩的事

  • 熱搜關鍵字:于楓林嘉綺、林嘉綺公公、林嘉綺公公不倫戀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1年4月

Top 3 未來公公曾情纏于楓不倫戀  名模林嘉綺低調談:那是上一輩的事

圖片來源/網路

伊林名模林嘉綺宣布將在11月,與在美國健身公司擔任執行長的男友Michael步入禮堂。但直到她拜訪男方家長時,才發現Michael的爸爸就是曾與女星于楓傳出不倫戀的黃文甯,讓她微微驚訝。

黃文甯曾與女星于楓發展出16年的不倫戀,並生下兒子黃華倫,也就是Michael同父異母的弟弟。而于楓最後也因無法承受黃文甯的多次背叛,選擇上吊自殺來結束痛苦的一生。

在模特界裡有「黃金比例」之稱的林嘉綺,與小她2歲的健身公司執行長Michael發展出姐弟戀。兩人經過交往後,決定廝守終生,因此雙雙開始「見父母」。而林嘉綺也是此時才發現Michael的爸爸就是黃文甯,但對此她十分坦然,表示:「那是上一輩的事 不會介意」,強調婚事絕對不會被此影響,透露出將為人妻的喜悅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