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國新說唱》新導師曝光!韓國「社長級」嘻哈歌手朴宰範確定加入 陸網友褒貶不一


《中國新說唱》新導師曝光!韓國「社長級」嘻哈歌手朴宰範確定加入 陸網友褒貶不一

圖片來源/朴宰範FB

大陸嘻哈綜藝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宣布即將推出第三季,節目導師除了從第一集就擔任固定班底的吳亦凡、潘瑋柏之外,在《中國有嘻哈》拿下全國總冠軍的饒舌歌手GAI、女歌手張靚穎也將加入導師行列,今日(9日)官方再度宣布韓國嘻哈歌手朴宰範也確定加盟導師陣容,引發了許多關注。

看更多:全網沸騰!《中國新說唱2020》嘉賓名單搶先曝光 「重磅級歌手」將成吳亦凡搭檔!

圖片來源/中國新說唱微博

《中國新說唱》自2017年開播以來就造成許多熱門話題,導師吳亦凡的口頭禪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更一度成為當年的話題流行語。其實早在6月就傳出朴宰範將加入《中國新說唱》,但朴宰範的所屬公司AOMG當時回應「還在協商,尚未確定」,如今終於確定加入,也讓許多熱愛韓流的觀眾們相當期待。

圖片來源/朴宰範IG

圖片來源/朴宰範FB

朴宰範是韓國相當著名的嘻哈歌手,曾為JYP男團2PM的隊長。今年33歲的他已經成立了自己的經紀公司AOMG,旗下擁有Lee Hi(李遐怡)、Loco、Code Kunst等知名音樂人,過後更與友人另外創立嘻哈公司「H1GHR MUSIC」,致力於製作嘻哈音樂。由於年紀、實力、外型與財力皆與韓流巨星G-dragon十分相似,因此兩人經常被韓國網友譽為「全能偶像」的代表。

圖片來源/中國新說唱微博

不過在《中國新說唱》宣布朴宰範的加入消息後,大陸網友的反應褒貶不一,有網友認為《中國新說唱》要求選手必須以中文進行說唱,但卻找一個不會中文的歌手擔任評審有失公平,也有網友擔心身上充滿刺青的朴宰範會不會「全身都被馬賽克」,由於中國目前依然有「限韓令」,美籍韓裔的朴宰範會不會受到影響也成為網友關心的話題,但也有網友認為朴宰範完全具有實力和資格擔任導師。

圖片來源/中國新說唱微博

目前節目播出的時間未定,但節目組已宣布將於8月10日公布5位導師輪流說唱的cypher曲《Rapstar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