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錯覺!女生邀約陪玩慘被誤會「有意思」 網怒:不要腦補!


人生錯覺!女生邀約陪玩慘被誤會「有意思」 網怒:不要腦補!

圖片來源/ PTT、免費圖庫

近年來電競產業蓬勃發展,玩電動已經不再是男生的刻板印象,也有愈來愈多的女性一腳踏入遊戲的世界中,日前有網友在遊戲中遇到疑似對他有意思的遊戲夥伴,在PTT上發文求助網友,引起許多網友的經驗分享。

看更多:體驗工具人?《解神者》PTT爆推「寫實戀愛」 網:最終一無所有!

圖片來源/  MS YouTube

有網友在PTT上以「女生喜歡找我玩遊戲,是對我有意思嗎?」為題發文詢問網友意見,文章中提到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喜歡玩遊戲的女生,兩人在遊戲中互動良好氣氛愉快,女生也經常主動邀約陪玩遊戲,現實生活也見過面吃過飯,想向網友詢問「女生是否會找沒有意思的男生一起玩遊戲嗎?」

圖片來源/ PTT

文章一出,隨即遭到網友打碎美夢,內文中提到邀約玩遊戲是很正常的社交來往,要男生別自己腦補劇情,依現狀分析看不出來女生的意向,但男生看來是對女生很感興趣,接著建議男生慢慢經營關係,靠著遊戲來往去培養感情,不要太早就直接暈船了,這樣容易變成工具人。

圖片來源/ PTT

隨著消息瘋狂流傳,也有許多女生現身說法,提到自己也是與男友在遊戲中認識,但私底下還會繼續聊天,同時也會獨自約出門吃飯,慢慢感覺對了才變成交往對象。對於這些在遊戲中相戀的情況,有網友驚訝表示:「欸!推文居然有不少玩遊戲而在一起的人?任何遊戲都能玩成單機的我跟你各位活在同個世界線嗎?」

圖片來源/ PTT

圖片來源/ PTT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