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秀直擊/安心亞「被射臉秒生氣」大反擊 禾浩辰濕身展胸肌!


達人秀直擊/安心亞「被射臉秒生氣」大反擊 禾浩辰濕身展胸肌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安心亞.jpg
安心亞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禾浩辰.jpg
禾浩辰

全能女神「安心亞」睽違四年發行了最新專輯《愛得起》後,一週內即拿下雙料銷售冠軍,而安心亞同時也睽違了四年再度舉辦簽唱會,今日(9)最後一場回到了台北西門町舉行,除了首跳新歌《愛得起》之外,更合體了禾浩辰,兩人在台上拿巨型水槍互射的畫面,甚至還讓禾浩辰上半身全濕,胸肌若隱若現的模樣也讓台下的觀眾們大飽眼福。

看更多:專訪/愛得起也放得下!安心亞:「懂得愛自己後,可以無所畏懼的面對挑戰。」

兩人台上互射!安心亞「被噴臉秒生氣」 禾浩辰濕身展胸肌

新歌《愛得起》在編舞上有著相當大的突破,整整兩分鐘安心亞的舞蹈動作沒有停歇,這次在台北場簽唱會上安心亞首度唱跳的精湛表現,也讓台下的粉絲歡呼連連,對於她的舞技以及唱功都相當敬佩。除了首跳新歌之外,與安心亞共同演出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的禾浩辰也特地到場支持,兩人拿著大型水槍挑戰「愛得起六宮格」,更在台上調皮的互射,面對安心亞強烈的攻勢,禾浩辰的白襯衫全濕透了,胸肌若隱若現的模樣更是讓大家相當興奮。

兩人台上互射!安心亞「被噴臉秒生氣」 禾浩辰濕身展胸肌

安心亞接受訪問時也表示當時沒有預想到禾浩辰會這麼濕,但兩人其實事前有協議不可以設臉,沒想到禾浩辰開的第一槍就命中了安心亞的臉,讓她瞬間被激怒開始拿起水槍將對方的上衣與下身都射到濕,有趣的互動讓台下哄堂大笑。而提到禾浩辰義氣站台時,安心亞也表示:「還是開心的啦,剛剛是真的蠻好玩的」,禾浩辰也獻上滿滿的祝福,希望新專輯能夠大賣。

兩人台上互射!安心亞「被噴臉秒生氣」 禾浩辰濕身展胸肌

這次安心亞為了新專輯勤於鍛鍊身體,現場更是大露馬甲線好身材,而安心亞受訪時也開玩笑的表示還是可以回去露事業線,因為事業線不需要這麼努力,更放話今日活動結束後要解禁好好享受美食。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