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這張唱片比中威力彩還幸運!瘦子E.SO「唯一留言」曝光 粉絲:以為是別人亂寫


拿到這張唱片比中威力彩還幸運!瘦子E.SO「唯一留言」曝光 粉絲:以為是別人亂寫

圖片來源/瘦子FB

頑童MJ116在去年1月宣布單飛不解散,成員「瘦子E.SO」在今年7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OUTTA BODY靈魂出竅》,單飛後人氣不減。這次專輯不僅會發行實體CD,為了一圓自己的黑膠夢,瘦子更決定要把專輯做成黑膠唱片,並承諾粉絲只要預購黑膠唱片,每一張都會附上親筆簽名。

看更多:四部曲番外篇!瘦子E.SO「作歌感謝歌迷」:跟大家很像家人

圖片來源/瘦子FB

這張黑膠唱片在今年4月以「盲購」的方式開放預購,當時預購的粉絲都不知道專輯叫什麼名字、有什麼歌、專輯有什麼禮物,沒想到最後預購數量依然突破7千張,讓瘦子幽默表示可能要花1個禮拜才簽得完,還可能會得肌腱炎。

圖片來源/Dcard

日前就有粉絲在Dcard分享剛拿到手的黑膠唱片,只見唱片上不只有瘦子的簽名,還多了一句「謝謝你,我解脫了」的留言,讓粉絲一開始以為是不明人士在封膜上亂寫,但拆開封膜後發現字是寫在唱片上,才猜想到這應該是7千多張黑膠唱片的最後一張簽名。過後該粉絲在自己的IG限時詢問:「我這張難道是7000多張的最後一張簽名嗎?也太幸運,笑死」意外釣出瘦子本尊回應:「哇噻,你拿到最後一張!」證實是自己簽完最後一張才在唱片上留言,讓粉絲開心直呼「簽威力彩都沒那麼幸運!」

圖片來源/滾石唱片

圖片來源/美麗本人FB

瘦子在8月6日公開新歌〈伯父〉的MV,隨即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。該曲描述的是父親看到女兒帶男友回家,不捨前世情人將拱手讓人的複雜心情,MV找來饒舌歌手「美麗本人」及「狼人殺女神」梁以辰跨刀飾演父女,寫實又感人的MV讓許多網友產生了共鳴,目前MV點閱率已突破50萬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