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師弟團出道啦!TREASURE「超整齊刀群舞」曝光 WINNER親傳「錄音秘辛」


BLACKPINK師弟團出道啦!TREASURE「超整齊刀群舞」曝光 WINNER親傳「錄音秘辛」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BLACKPINK.jpg
BLACKPINK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宋旻浩.jpg
宋旻浩

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日前宣布即將推出新男團「TREASURE」,8月7日公開出道曲〈BOY〉的MV,專輯預購在出道前就突破10萬張,成功延續「怪物新人」傳說。YG娛樂旗下擁有BIGBANG、WINNER、iKON及BLACKPINK等知名藝人,TREASURE為公司時隔4年推出的全新男團,更是YG娛樂首度推出12人的大型團體,引發許多粉絲的期待。

看更多:《PDX101》選手「首穿制服走秀」!「台灣男孩」曝正臉 網認出:有《YG寶石盒》來的!

圖片來源/TREASURE臉書

圖片來源/TREASURE Youtube

TREASURE由崔玹碩、朴志焄、金俊奎、尹材赫、方藝潭、金道榮、朴炡禹、蘇庭煥8名韓國成員,加上4名日籍成員Yoshi、Mashiho、Haruto及Asahi組合而成,平均年齡只有18歲。8月7日,TREASURE透過首張專輯《THE FIRST STEP: CHAPTER ONE》正式出道,並公開了主打歌〈BOY〉的MV,12位成員在MV中展現了超強的舞蹈實力,以整齊劃一又充滿力道的刀群舞吸引了大眾的視線,MV公開一天點閱率已經突破千萬。

圖片來源/TREASURE臉書

其實TREASURE的出道過程相當坎坷,成員們都在2018年的選秀節目《YG寶石盒》中經過殘酷的訓練及競爭才獲得出道機會,沒想到隔年YG娛樂負面新聞頻傳,公司形象大跌,TREASURE的出道計畫也因此被無限延後,苦熬2年才終於正式出道。出道當天YG旗下藝人WINNER、BLACKPINK、水晶男孩及AKMU(樂童音樂家)成員皆在IG發文為TREASURE應援,展現了溫馨的家族愛。

圖片來源/宋旻浩IG姜昇潤IG

在記者發佈會上,TREASURE成員也透露WINNER的姜昇潤及宋旻浩特地到錄音室進行了指導,還傳授了許多「錄音秘辛」。朴志焄表示:「前輩們為了讓我們能更好地展現歌曲的感覺,在每個成員的部分都給予了很多指導,為了能夠取得更好的成果,給我們很多建議和鼓勵。」在團體中擔任rapper的日籍成員Yoshi則表示:「宋旻浩前輩讓我在rap的時候可以更放鬆一些,不需要為了做好而過度用力。」

圖片來源/TREASURE臉書

等待已久終於迎來正式出道,TREASURE成員們都十分激動,也特別感謝粉絲們長久以來的等待,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他們,並繼續期待他們未來的活動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