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、陶晶瑩夫婦「合體」慶祝父親節!感謝「修杰楷每天1打3」 兩家同框場面溫馨


賈靜雯、陶晶瑩夫婦「合體」慶祝父親節!感謝「修杰楷每天1打3」 兩家同框場面溫馨

圖片來源/賈靜雯FB

今天(8月8日)是88父親節,正好碰上週末,許多人都與家人一起慶祝,感謝爸爸在一年裡的辛苦與付出。藝人賈靜雯也準時在今天凌晨發文,曬出與家人的合照,其中與前夫孫志浩生下的大女兒梧桐妹也趁著放假,從上海回台一起為修杰楷慶祝父親節。只見照片中不只賈靜雯一家人,還有陶晶瑩、李李仁及兒女李小龍、荳荳也一起入鏡,氣氛十分溫馨。

看更多:賈靜雯祖孫三代同框!IG曬高顏值美照 網敲碗:期待大姐合體

圖片來源/賈靜雯FB

目前正忙著拍攝新戲《媽,別鬧了!》的賈靜雯在文中寫下:「忙裡偷閒,謝謝劇組提前放我一天假讓我可以過父親節。兩位偉大又帥氣的父親,因為陶子姐邀約,提前一起渡過~~這段日子,修爸李爸都辛苦了,尤其我們家修老爺,每天1打3的渡過。他說沒關係,只要有好酒好友加美食,他可以天天帶著這群妞趴趴走啦!祝天下偉大的父親,節日快樂!」感謝修杰楷在她工作的時候「父代母職」幫忙帶小孩。

圖片來源/陶晶瑩FB

陶晶瑩也在個人臉書發文,感性表示:「上一代的父親,是有威嚴的,跟兒女有距離的。不敢跟他開玩笑,不敢直視、遑論擁抱。這一代的爸爸們,既要工作、又要顧老婆的心情、還要亦步亦趨地拉拔小孩,辛苦你們了!謝謝你們讓家充滿歡樂、讓老婆有港灣、讓孩子有靠山。」修杰楷跟李李仁兩位「居家好男人」難得同框,也讓網友留言大讚:「兩個老公的型無敵像」、「好爸爸會物以類聚!」、「兩位帥爸父親節快樂」

圖片來源/賈靜雯FB

賈靜雯與陶晶瑩的閨蜜情超過10年,2010年賈靜雯與孫志浩離婚,女兒梧桐妹的撫養權在美國和台灣的判決結果不一致,讓陶子挺身而出為賈靜雯發聲。如今賈靜雯情歸修杰楷,婚後生下Bo妞、咘咘二女,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滿,與陶子兩家也經常一起外出共遊,讓許多人都十分羨慕兩家人的好感情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