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驚爆吃上「未成年女模」!深夜到高級飯店「開房8小時」 傑尼斯回應了


山下智久驚爆吃上「未成年女模」!深夜到高級飯店「開房8小時」 傑尼斯回應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山下智久.jpg
山下智久

圖片來源/傑尼斯事務所

日本當紅男星山下智久日前驚傳與17歲的未成年女模在深夜開趴喝酒,更到高級飯店「開房」密會長達8小時,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軒然大波。根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山下智久在7月30日與男星龜梨和也等友人一起參加了酒會,其中更與年僅17歲的未成年女模特一起喝酒開趴。酒會結束後山下智久與友人分開,在凌晨4點入住了一晚要價2萬台幣的高級飯店,不久後17歲嫩模就進入山下的房間,兩人在裡面待了整整8小時,直到隔天中午才離開。

看更多:只重視山下智久!手越祐也曝「愛過15個女明星」:想過結婚!

圖片來源/週刊文春

根據記者後續的採訪,該名女高中生模特似乎刻意隱瞞了自己的年齡,因為酒吧必須要成年才能進入。當天聚會的酒吧回應:「女模特說自己成年了,這次的事件後她向本店道歉,承認偽造了年齡。我想山下和龜梨是不知道的。」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則回應:「兩個人去了朋友擔任店長的店喝酒是事實,也確實通過店長的介紹跟其他客人一起喝酒了,但是他們不知道那兩個女生是未成年。」對飯店開房一事則尚未回應。

圖片來源/索尼音樂

圖片來源/imdb

其實這已經不是山下智久第一次傳出桃色新聞,今年35歲的他過去曾多次被拍到與女模密會,在圈內更曾經與共演日劇《朝5晚9》的知名女星石原里美傳出緋聞,甚至還一度爆出結婚消息。今年他與龜梨和也合組「龜與山P」限定組合,原定在4月29日發行新專輯《SI》,但卻因為疫情影響被迫延後發行,後續的公演也受到影響而宣布取消。如今兩人卻在疫情期間多人聚會、與未成年女性喝酒密會,讓許多粉絲對他們感到十分失望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