捨不得走!羅霈穎引魂儀式「連續擲筊4次」都失敗 大哥羅青哲籲:「要記得媽媽對你的好」才成功


捨不得走!羅霈穎引魂儀式「連續擲筊4次」都失敗 大哥羅青哲籲:「要記得媽媽對你的好」才成功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羅霈穎.jpg
羅霈穎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于美人.jpg
于美人

圖片來源/羅霈穎FB

藝人羅霈穎8月3日驚傳猝死家中,享年59歲。7日晚間舉行引魂儀式,羅霈穎大哥羅青哲及親友于美人、邱瓈寬、羅麗雪皆到場為她處理後事。為了讓羅霈穎同意移靈,羅青哲在引魂室連擲4次筊都失敗,法師認為羅霈穎「還有牽掛」,直到羅青哲對妹妹喊話「要記得媽媽對你的好」後,第5次擲筊才獲聖筊。

看更多:紅鞋恩怨鬧9年!「羅霈穎猝逝」利菁發文「未提一字」 網勸:送她最後一程吧!

圖片來源/羅霈穎FB

邱瓈寬更模擬羅霈穎口吻寫下一封「告別信」,內容寫道:「各位親愛的朋友,我是羅妹妹,抱歉用這麼突然的方式跟你們告別,謝謝包容我小小任性,反正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。今天我畢業了,一路以來謝謝大家的陪伴,愛在乎曾經擁有、在乎曾經享受,我暫時不能陪大家去玩了,你們可以想我,但不要哭泣。我這邊風景是全新的,還不錯喔!我先躺下了,畢業典禮上你們可以說說我的故事,哈哈哈哈,謝謝你來哦,最後,各位你們的心意我都知道了,小小哭一下可以了,你們也曉得,我喜歡大家笑,我會維持美美的,請放心。」

圖片來源/于美人FB

于美人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羅家人生性低調,本來不想設置靈堂,經眾好友勸說後才點頭答應,更坦言「她的個性就是比較可愛、比較淘氣嘛,我跟她說我知道你在不高興什麼,但是我們已經盡力了,她就是連續3個聖筊都說好,所以我們就比較放心了。」過後她也提到羅霈穎愛漂亮,感謝大哥羅青哲同意不解剖大體,說到一半時更一度情緒激動淚崩。

圖片來源/羅霈穎FB

目前羅霈穎靈牌暫時設靈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的「冬瓜行旅」,預計將在8日下午1點舉行頭七法會,並開放親友前往弔唁。于美人表示礙於場地難訂,告別式日期地點未定,若有消息會再對外公布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