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包|米可白 事件總整理


懶人包|米可白 事件總整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米可白.jpg
米可白

米可白本名趙淑亭,她原先從幼幼台起家,後轉型成正式藝人。米可白先前曾是東森幼幼台水果生力軍成員之一,2005年以「葡萄姊姊」出道成名後,決意進軍演藝圈,於是開始接下許多部的戲劇拍攝。  一開始上節目的米可白,通告費僅有幾千元而已,但從她演出《加油!美玲》 一劇後,身價水漲船高,通告費也直接飆破萬。2014年時,米可白終於嫁給了苦追她2年的老公謝銘杰,但2020年8月6日竟無預警對外宣布「已離婚」

圖片來源/米可白FB

米可白本名趙淑亭,她原先從幼幼台起家,後轉型成正式藝人。米可白先前曾是東森幼幼台水果生力軍成員之一,2005年以「葡萄姊姊」出道成名後,決意進軍演藝圈,於是開始接下許多部的戲劇拍攝。

一開始上節目的米可白,通告費僅有幾千元而已,但從她演出《加油!美玲》一劇後,身價水漲船高,通告費也直接飆破萬。2014年時,米可白終於嫁給了苦追她2年的老公謝銘杰,但2020年8月6日竟無預警對外宣布「已離婚」。

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米可白最想了解的事

Top 1 六年婚姻劃下句點 米可白深夜Po文:至今無法以「前夫」稱呼他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米可白離婚、米可白謝銘杰、米可白婚變、米可白前夫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20年8月

六年婚姻劃下句點 米可白深夜Po文:至今無法以「前夫」稱呼他 熱:米可白離婚、米可白謝銘杰、米可白婚變、米可白前夫 時間:2020年8月

圖片來源/米可白FB

女星米可白6日深夜在個人FB上發文證實,確實已和丈夫謝銘杰離婚的消息,也透過經紀人向外表示,兩人其實早在去年7月就已離婚簽字了,但礙於找房子的原因,一直拖到今年6月才正式分居.

回顧起兩人的婚姻,謝銘杰曾透露自己是在某活動場合上看到米可白,便被她深深吸引住了,他讚米可白當天表現十分敬業,因此產生好感。但米可白卻笑稱,既自己看到謝銘杰的第一眼覺得對方很「老成」,完全不來電。

謝銘杰為追求米可白,竟寫了1個多月的Email給她,被死纏爛打的米可白氣到乾脆鎖了謝銘杰。但謝銘杰不但沒放棄,他過年到米可白老家的糕餅店幫忙,站了6、7個小時,當時米可白不但沒有感動,還給了他一記大白眼。

六年婚姻劃下句點 米可白深夜Po文:至今無法以「前夫」稱呼他

圖片來源/米可白FB

米可白表示當時謝銘杰深得她父母的歡心,因此在父母親的壓力下,讓米可白更加討厭他。但謝銘杰最後終於在2014年跨年時求婚成功,也讓大家十分看好兩人感情,米可白爸爸也對他說過:「如果你要娶我女兒,你要好好照顧她。」

兩人結婚2年後,網友發現謝銘杰越來越少帶米可白出席活動場合,而米可白也甚少公開放閃,讓外界懷疑兩人感情是否出現裂痕。加上米可白遲遲未有生育打算,也成為了婚變疑點之一。

今年5月米可白出席台視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記者會時,婚姻狀況再度被關注,當有記者提問「是否還跟老公住在一起」時,她則裝傻打太極表示:「我還跟4隻狗住在一起」,提及與先生的感情狀況是否有「越來越好」時,她也面露尷尬,表示「每個人對好的定義不同 互相尊重就好」。

而2020年8月6日,米可白深夜在臉書發文證實離婚消息,表示自己與謝銘杰如今的關係更像家人,自己也無法以「前夫」來稱呼他,不過自己會稱他是「四寶的爸爸」,也十分感謝這6年來謝銘杰的照顧與愛護。同時表明自己是個低調的人,不希望因為私事而模糊了新戲。

六年婚姻劃下句點 米可白深夜Po文:至今無法以「前夫」稱呼他

圖片來源/謝銘杰FB

謝銘杰也發文表示,兩人離婚原因僅是因為各自有想法,與外界傳聞的「生小孩」一事無關,也回應兩人關係依舊如家人一樣,望外界勿過度揣測和擔心。

看完整事件:米可白深夜宣告「6年婚姻情斷」!證實「去年7月簽字離婚」:無法叫他前夫

米可白5年「肚皮沒動靜」爆離婚!自曝「頻頻求歡被拒絕」:每次都要我早點睡!

 

Top 2 遭粉絲威脅「毀了妳!」揚言將公開個資  米可白爆哭開直播求救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米米可白粉專、米可白被威脅、米可白個資外洩、米可白爆哭、米可白爆哭直播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8年4月

遭粉絲威脅「毀了妳!」揚言將公開個資  米可白爆哭開直播求救

圖片來源/米可白FB

米可白在4月11日時開直播爆哭表示,自己先前讓一名粉絲替她管理粉絲團,由於該粉絲已追蹤她許久,因此米可白才信任的將管理員權限交給他。但沒想到該男竟假借米可白名義到處留言,米可白生氣地想要回管理權時,卻反遭對方威脅要公開米可白的所有個資。

米可白在直播中淚訴,該名「瘋狂粉絲」一直利用她的名義留言和發文,米可白只想保持低調生活,覺得該男的行徑已經造成她的困擾了,於是決定要回管理員權限。

但該名男子卻強調,自己花了很多錢在米可白身上,若米可白要拿回權限的話,除了要惡意公開米可白的手機、身分證等個資外,還要請律師對她提告,還勒索了米可白一隻Iphone系列手機,一切荒唐行徑讓米可白嚇到立刻報警。

在米可白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後,男粉終於在將近5個月後公開道歉,江先生在個人臉書上向她道歉,並承諾未來不再做任何傷害她的非法行為,同時對於自己所做的一切,願意負民、刑事責任,除了依法承擔損害賠償責任之外,將另外無條件給付新台幣100萬元懲罰性賠償金補償米可白名譽、形象、精神損失。

 

Top 3 疾病纏身恐開刀  米可白自爆醫生診出3病恐開刀

  • 熱搜關鍵字:米可白開刀、米可白骨刺、米可白頸椎退化、米可白椎間盤突出、米可白神經痛、米可白慘跌浴室
  • 事件發生日期:2017年

懶人包|米可白 事件總整理

圖片來源/米可白FB

從幼幼台轉型為藝人的米可白,踏入演藝圈後非常努力接戲,但前陣子常常傳出她戲演到一半便感到頭昏和上肢無力,經過檢查後發現,原來年紀輕輕的米可白竟被醫生診斷出3種疾病,也讓粉絲們十分憂心。

米可白表示自己常常會覺得上肢無力,除了頸椎常常不舒服外,頭還會很昏沉,經過醫生診斷後才發現,自己才30歲就病痛纏身,醫生表示米可白「肩頸退化、脖子椎間盤突出、骨刺壓神經」,也叮嚀她不可以再抬重物,也不能過度勞累或是低頭滑手機,且可能需要開刀治療。

米可白一聽到開刀就驚恐不已,且遺憾的是,即使開刀也不能痊癒,因爲骨刺移除後還是會再長出來。因為身體狀況太差,讓米可白幾乎不能接外景節目,即使是平日也完全不能做激烈運動。但近兩年來,米可白也十分聽話的乖乖做復健,除了改變生活習慣外,她也很自豪透露自己「幾乎都不滑手機」了,也讓粉絲們鬆一口氣,盼她能早日康復。

看完整事件:「米可白」拍摔倒戲「左半身動不了」 不幸又得流感養病10天 淚眼自責耽誤拍戲進度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