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讓貓聞「致命蔬果」!網紅遭轟「貓被她害死」情緒失控:沒辦法接受


曾讓貓聞「致命蔬果」!網紅遭轟「貓被她害死」情緒失控:沒辦法接受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青青.jpg
青青

圖片來源/青青IG

網紅「青青」有著甜美外表,以及一身火辣身材,超ㄎㄧㄤ的搞怪個性,讓她漸漸在網上打開知名度,不過她因過去的錯誤舉動,被冠上「虐貓標籤」,至今仍更有網友直批她「害死貓」,讓她瞬間情緒失控!

更多:E級超兇網紅」轉戰Youtuber!拿貓實測聞「致命蔬果」網:差點吐血

圖片來源/@f.20171115

青青過去曾拍攝一支影片,準備了貓咪害怕的10種物品,實測自家貓兒子「飛飛」會不會討厭害怕,不過10項物品中,其實暗藏著死亡危機,因此影片一出,青青立刻遭到撻伐,隨後她將影片下架,並在IG上公開道歉,同時也重申自己很愛貓咪,會好好照顧牠,不讓貓咪受到傷害。

圖片來源/@f.20171115

時隔多月,青青的愛貓在6月的時候離開這個世界,青青也在貓咪的IG寫下一段又一段思念的話,讓粉絲紛紛湧入安慰。不料由於過去的錯誤行為,導致有網友直批是她「害死貓」,青青也在限動曬出截圖,只見評論中都是關於虐貓的留言,對此青青也瀕臨崩潰!

圖片來源/青青IG

青青在限時動態中寫下,「我知道我做錯事情,我對我的貓咪真的很抱歉」但是對於網友誤會她害死貓這點,她沒有辦法接受,「輿論壓力真的可以殺死人」!青青突然間的情緒失控,引來不少粉絲擔心,不過她也立刻振作,表示自己會帶著兒子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!

圖片來源/青青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