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媽媽出獄!反骨「全黑小弟」列隊 媽媽爆哭:不想害了你


孫生媽媽出獄!反骨「全黑小弟」列隊 媽媽爆哭:不想害了你

圖片來源/孫生 IG

網紅「孫生」是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一員,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,深受不少人喜愛,人氣十分地旺。近日反骨上傳新片,紀錄大家陪孫生去接媽媽出獄的過程,媽媽感性一段話,逼哭不少網友!

看更多:媽媽獄中出狀況!「孫生」母親節探監「強忍淚水」:越來越憔悴

圖片來源/反骨 IG

日前反骨上傳新片,只見成員們換上全身黑的裝扮,大陣仗出動接孫生的媽媽出獄,營造「堂主回歸」的氛圍,給孫生媽媽一個驚喜!只見孫生媽媽出來後,大家立刻敬禮齊喊「大姐好」!百感交集的孫生,也上前給媽媽一個擁抱,強忍住淚水繼續拍片,陪媽媽度過一天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孫生媽媽上車後,感謝大家來接她出獄,非常地感動,同時也希望大家不要誤會,最後孫生媽媽也落淚表示,很擔心自己會害了孫生,被人看笑話,孫生、酷炫也立刻安慰媽媽,感性的一面,讓大家紛紛拭淚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圖片來源/YouTube

反骨影片一出,立刻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粉絲們紛紛留言,「感謝老闆酷炫和反骨的所有人。這集看得很感動,反骨一定繼續紅下去的 」、「盡量笑著過不開心的事情,這態度我喜歡」、「媽媽回來在車上那段也太感性了吧」、「這部片讓我完全對孫生改觀」、「孫生長大了,媽媽不哭了」、「 前面用歡笑掩飾你的糾結,看了真的好心疼」、「看這片哭爆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