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打被抓!「六都電競爭霸戰」台中黑馬戰隊遭永BAN 官方:全隊封鎖!


代打被抓!「六都電競爭霸戰」台中黑馬戰隊遭永BAN 官方:全隊封鎖!

圖片來源/競賽官網

「六都電競爭霸戰」是目前國內最大業餘電子競技賽事,近期正在火熱進行中,在《傳說對決》這項賽事中,台中地區在2日結束激烈地比賽,不料今日爆出冠軍賽中的戰隊「笑到想拉屎」有代打之行為,被主辦單位列為永BAN名單,引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體驗工具人?《解神者》PTT爆推「寫實戀愛」 網:最終一無所有!

圖片來源/競賽官網

戰隊「笑到想拉屎」是2020六都電競爭霸戰中報名《傳說對決》賽事的隊伍,他們在16強中強勢突圍,快速擊敗對手戰「Chuck_Taichung」成為台中區的黑馬,一路挺進到冠軍賽中,直到碰上戰隊「我不想下去」才被單方面的屠殺,摧枯拉朽般迅速被拿下,中止了他們的征途。

圖片來源/FB直播

而日前四強賽中,戰隊「笑到想拉屎」在開啟手機前鏡頭驗證身份時不斷拖延,最後主辦單位向遊戲官方調查該隊的帳號紀錄後,確認有不正常遊戲紀錄,因此裁定戰隊「笑到想拉屎」有代打行為。主辦單位將他們列為永BAN名單,往後不得參與旗下舉辦之任何競賽。

圖片來源/FB直播

實際上,近年來電競產業蓬勃發展,許多政府單位也在積極推動電競發展,今日台中市盧市長表示:「恭喜台中冠軍隊,台中以所有選手為榮!」,頒發了獎金給戰隊「我不想下去」的成員,並加碼總冠軍「市長獎」,期待他們能把榮耀抱回台中。

圖片來源/盧秀燕 FB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