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小姐姐「撞臉侯佩岑」!留英七年只為追求暗戀對象 網羨慕:有錢就是任性!


千金小姐姐「撞臉侯佩岑」!留英七年只為追求暗戀對象 網羨慕:有錢就是任性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侯佩岑.jpg
侯佩岑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豪平.jpg
黃豪平

藝人黃豪平所主持的網路節目《漂亮小姐姐》,專門為觀眾們蒐集各地的校園美女,剛好前段時間因疫情關係,有不少留學生紛紛回到台灣,在最新一集的《漂亮小姐姐》中,就邀請到一名從英國留學回台的「Sasa郭芯妤」,當她現身在鏡頭前時,還讓黃豪平直呼真的有「小侯佩岑」的感覺!

而Sasa也透露自己要上高中時,為了追求暗戀很久的學長,便追隨對方一起到英國就讀藝術相關學校,畢業後則到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念商業管理系,後來也讓她就這樣待在英國有七年之久!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:「北一女學渣」爆紅!Youtube頻道才開1個月狂撈4.9萬粉絲 自爆建中教室黑料!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這一次的企劃終於再度回歸到帶領大家一起「窺探小姐姐的家」,從一開門就可以見到Sasa家的客廳,看起來就像是百貨公司按摩椅的展間,不僅有高級按摩椅,旁邊還有一台美腿機!不過讓人驚豔的是,Sasa竟是一位動漫迷,兩個櫃子裡放滿了公仔,房間中更有四個超大容量的衣櫃,每一層都貼上標籤,整個整理的井然有序,讓黃豪平羨慕的說,「通常只有在劇組的梳化間,才會看到這樣子的分類耶!」,後來黃豪平走進廚房發現,Sasa其實是有喝酒的習慣,Sasa則自豪的說,「還沒有醉過~」,而更讓人意外的是,擁有甜美外表的Sasa居然練過拳擊,家裡甚至放著兩座獎盃,還當場示範兩拳,讓黃豪平相當震驚!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不過,Sasa在台灣有著如此舒適的的生活環境,讓黃豪平疑惑的問為什麼想脫離舒適圈遠赴英國留學,Sasa則坦言,「在國中時有個暗戀三年的學長要到英國留學,為了追愛,一年後如期考上跟學長同一所學校」,讓黃豪平聽完直接說,「這除了要有實力以外,家裡資金也要夠雄厚才可以耶!」Sasa也透露,其實七年前英國人還不那麼了解台灣,下意識的把她聯想成日本人,他們對於日本的看法就是較為開放的「黃色文化」,這也是她到英國後蠻特別的經歷。

圖片來源/Sasa IG

圖片來源/Sasa IG

最後,Sasa也在快問快答時透露理想男友的條件,「相處起來自然」、「觀念大方向要一致」、「能溝通」!不料在播出後,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國外念大學真的讓人特別期待耶!」、「文武雙全的女生~」、「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快樂」、「有錢人真的好任性耶」、「要是我有錢有閒,要去哪裡念書、學什麼技能都馬可以!」,不過也有一些網友對於Sasa的學校有不同的看法,「ARU(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英文縮寫)在世界排名中真的是有夠低的低耶~」、「ARU(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英文縮寫)是出了名的野啊!」、「念的大學其實沒有多好耶...」。

圖片來源/Sasa IG

圖片來源/Sasa IG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