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澎恰恰「負債2.4億」宣告破產!認跟地下錢莊借錢:雪球效應很大!


快訊/澎恰恰「負債2.4億」宣告破產!認跟地下錢莊借錢:雪球效應很大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澎恰恰.jpg
澎恰恰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許效舜.jpg
許效舜

圖片來源:澎恰恰臉書

藝人澎恰恰6日突然召開記者會,直接大方宣布,「不得不面對的情況,我宣布我已經破產!人格破產、信用破產,之前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債務問題,都是真的!」而他的徒弟許效舜,也陪他一起出席記者會,還透露澎恰恰最近有跟他說,「如果我有什麼事的話,請照顧我家裡人!」

看更多:粉絲心碎!周曉涵曬「護花男」嘟嘴合照 親曝兩人關係:爸爸直接要他睡我家!

圖片來源:澎恰恰臉書

澎恰恰突然召開記者會,宣布自己已經破產,負債金額高達2.4億新台幣,而且目前他已經賣掉了房產,還掉了一半的欠債,還剩1.2億債務,並且坦言,「自己有借錢(地下錢莊或高利貸),不然是過不了的,這也是為什麼雪球越滾越大的原因!」

圖片來源:澎恰恰臉書

不過,前陣子傳出澎恰恰被黑衣人逼債逼到輕生一事,他當時否認了這件事,可如今突然宣布破產,引起各界議論紛紛,但他也表示,「現在就是要還錢,但就對很多朋友不好意思,利息比較高的部分,也一定會面對!」如今債主超過10人,當中也包含了身邊的好友,澎恰恰也強調,「我不會跑也不會閃」,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寬裕的時間處理。

圖片來源:澎恰恰臉書

而為什麼會去接觸到地下錢莊(或高利貸),他也忘記當時是什麼情況了,只是他也強調,「取得容易,但雪球效應很大,現在必須做個承認,希望大家先停下來,讓我來協商,這是我們自己犯的錯!」希望這一切傳聞可以到此為止。

圖片來源:澎恰恰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